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友谊的色彩_800字

友谊的色彩_800字

2016-12-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朋友,当你放假时,他会与你玩耍;但当你伤心时,只能离你远远的,不给予安慰,并且分不清好与坏,对与错,这种墙头草似的朋友只是玩伴。

  虽然说对待朋友要全心全意的付出,才会有付出,但是也要看看对方值不值得我们付出,如果付出了,没有得到收获,就不要再付出了。

  如果让我选择友谊的色彩,我选择蓝色。蓝色是天使般的颜色,她给我带来了安静,纯洁,大方,不拘一格的感觉,这也是我想要的友谊。

六年级:王然(辅导老师:张良花)

  朋友,友谊这两个并不陌生的名词使我们的一生变得丰富多彩。朋友,当你快乐时陪你哈哈大笑;当你伤心时默默陪在你身边;当你委屈时,能倾听理解你的诉说,这种朋友便是交心的朋友。而友谊就是朋友在一起的结晶,它记录了与朋友在一起的点点滴滴。这种友谊是一种感情的代名词,也是一道具有生命力的色彩,它妆点着我们的生命。

  朋友这个词对于我来说十分熟悉的,因为每个人都会交很多朋友。但我个人认为友谊的色彩有时也是灰暗的,假如你有十分秘密最多只能告诉朋友七分,因为朋友有交心的朋友,但不代表交心的朋友能永远帮你保守秘密,保守秘密也许只是暂时的,所以都要小心。

  我们一生中会遇到很多朋友,会有很多段友谊,我们什么样的朋友也会接触到,我们要用不同的方式对待不同的朋友,是每一段友谊都变得有价值。

  朋友能在我们失望时点燃希望的火花;能在我们迷路时给我们指明方向;在我们伤心时给予安慰。友谊是我们的人生更加绚丽多彩,就让我们走上友谊的舞台,感受友谊的明灯,让友谊之花盛开。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