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发现征文]发现·秋_500字

[发现征文]发现·秋_500字

2016-12-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行走在洒满银杏树叶的小道上,伴着徐徐的秋风,黄色的银杏树叶就像一只只美丽的橙黄色的小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划着优美的弧线。这也许是它生命之中最幸福的时刻吧,因为只有这一刻它才是最自由、最无拘无束的。但在这一刻的幸福之后它要面对的是“化作春泥更护花!”我一直都认为秋天是这四季当中最残酷的,然而也是最凄凉的。但它虽是残酷,凄凉,我反倒更加喜欢它。

初三:张莉

  秋风来着落叶姗姗来迟,带着几分凄凉。我喜欢赏叶,就如喜欢这晚来的秋和落叶一样。

  我觉得这四季当中,秋无疑是最成熟的。因为它就好像是一个历经沧桑的老者,拥有四季独一无二的稳重,然而在这同时却不失贵妇的优雅。我喜欢的不仅仅只有这一点,还有秋风与落叶的结合!我喜欢一个人在洒满落叶的小道上赏景,那种感觉就如同是秋天时站在香山的顶峰“一览众景”的舒爽。虽然这小小的街景与香山比起来,可能相差甚远,但都是秋笔下的墨迹,都是精神的邂逅。我喜欢秋,就如喜欢秋天里收获甚多的农民伯伯们的笑颜。秋是收获的标志,当我看到拖着沉重稻穗的稻杆在风中摇曳时,我就知道秋已经来了,它送给我们的是欢笑和丰收的硕果……我发现了秋的美丽。尽管它是那样的残酷,凄凉。因为我喜欢它的稳重,优雅以及它送给我们的无尽欢笑和累累硕果!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