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一个属于我的故事_1000字

一个属于我的故事_1000字

2016-12-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一个故事,我想讲给你听,也许你并不想听,可我还是想告诉你。

  第一个女孩编织了一场梦,三个女孩一起进入梦中,第二个女孩熟知这是一场梦,她没有打破它,反而在隐瞒并维持着,第三个女孩什么都不清楚,陷入这场梦。

  直到某天,第三个女孩的姐姐出现了,打破了她们原本平静的生活,她看透了,却因为怕第三个女孩失望透顶而瞒着她,就这样,过去了很久。

  她这样说着谎,明明自己什么都不知道,却还是装作早已看透一切的样子。

  第三个女孩与她的一位小学同学相逢,她们和在梦里的她们一样要好,但不同的是,她们的友谊是纯真的,她们在一起了好久好久。

  第一个女孩和第二个女孩觉得自己对不起第三个女孩,于是用真心来和第三个女孩继续交往,第三个女孩觉得自己不再孤单,她们又重新做回了好朋友。

  三个女孩的友情让人羡慕,她们成了可以互相托付真心的好友。

  哈哈,故事还在继续,我们也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但不变的是我们的友谊。人生还很长,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一起走下去吧!我的挚友啊,记住,无论何时都不要轻言放弃。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一个小镇里,有三个女孩,第一个女孩十分豪爽,开朗,第二个女孩很安静,武力值很高,第三个女孩很内向,有时说出的话,连家人都不一定能听懂,又很天真迷糊。这样的三个女孩,却是极为要好的朋友。

  第一个女孩因为太过沉迷,不想打破它,但内心很纠结,因为欺骗了第三个女孩,总有些过意不去,可她为了自己的私心,就这么瞒了下去。第二个女孩因为某些事情,从来不提起。第三个女孩什么都不知道,一直再为她以为最好的朋友付出一切,被骗一次后还以为是自己的过错,也许并不是这样,但她也是想维持这样的关系,就这么一直下去,因为她孤单太久了,她害怕着孤独。

  第一个女孩因为某些方面的原因,亲手打破了这场由她自己编织的梦,第三个女孩知道了一切,她依旧温柔的笑了笑,为了这份友谊,她说:“嗯,我早知道了。”

  但这份友谊依旧没能维持下去,女孩们也没有散,只是不像以前那样要好了。

  某天,那个小学同学要走了,要离开这个小镇了,第三个女孩很伤心也很开心,伤心的是她们要分开,开心的是小学同学能有一个更好的未来,就这样,她送走了她。

  而女孩的那个小学同学,在和女孩的某次沟通时,告知女孩,她可能会很久很久不在,女孩知道她和身边的朋友玩的很好,自己也很好后,表明自己知道了,于是她们就这么断了联系,但女孩却很想她,每天都在网上和她说话,而她却再没回过。

  你问后来发生了什么?

初三: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