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成长,需要自由_400字

成长,需要自由_400字

2016-12-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成长,需要自由。学校作业刚刚做完,堆成小山的家庭作业来到了我的桌子上,眼睁睁地看着外面的小朋友在窗外痛快地玩耍,我就像一只小鸟,被铁笼关在里面,和自由的蓝天永远分开。

  成长,需要自由。我想画一会儿画,可爸爸妈妈却规定周六日才可以画,平时只能阅读。我忍不住偷偷的画一下,被你们发现了,不但会丢掉我的图画本,而且会惩罚我在下下一个周末才可以画。我想在周五玩平板电脑,但妈妈说:“周五玩平板的话,会让我分心,学习太马虎,匆匆忙忙完成作业。”平时我被各种补习课包围,自由的时间非常的少。

三年级:袁宇辰

  成长,需要自由。刚刚放学回家,就听到家长喊:“快一点完成作业!快一点完成作业,已经有同学做完了”“爸爸妈妈请给我一点自由的空间吧!不要再要求我的速度了,请让我认真的做作业吧。”

  吃饭,写字,站立……都要规规矩矩,我只想说:“我需要自由,成长需要自由。”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