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公园见闻_650字

公园见闻_650字

2016-12-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进公园,却听见远处传来“呀嘿、呀嘿……”断断续续的叫喊声,我快步走了过去。

  大爷也看到了我,还自豪的说:“小伙子,我厉害吧!”我看了看那摇摇欲坠的树枝,无奈地摇摇头,走了。

  那边两个人,一男一女,好像童心未泯的样子,都这么大了,居然还玩秋千。

  没想到他们却不领情,那个女的从秋千上下来,对我恶狠狠地说:“你的意思是说我胖吗,我就玩,你管得着我吗!”

  没想到来到草地上,见到的却是这一番景象:草地上全是瓶子、果皮、袋子……而旁边就有一个垃圾桶,唉,大家还真是“路不拾遗”啊!这公园的票还真买的“值”!

  这公园已经不像样了,我还是去其他地方吧,正准备起身,发现路边的座椅上睡着一个大爷,还有一瓶白酒和一双鞋子在旁边,正做着“游园美梦”呢,我怎么能去打扰人家呢?

六年级:胡义晋

  我是一名画家,准备来到市里的公园采采风,顺便找找灵感。

  却发现是一位老大爷,头发都花白了,还来到公园练“少林功夫”呢,等等,还真是少“林”功夫,在树枝上练!

  我来到儿童乐园,准备把小朋友玩耍的情景画下来。到了之后,我环顾四周,怎么都是大人!

  我连忙上前劝告:“小姐,你一直霸占秋千,小朋友也要玩啊,你这么重,也会压坏秋千的。”

  我叹了一口气,没想到现在社会风气这么差,我压下心中的怒火,默默地走了,还是去草地静静吧。

  看来这里没法坐了,我只好戴上自己的手套,将一件件的垃圾放进垃圾桶里,唉,就没有人管管吗!

  回到家,回想到刚才的见闻,还真是“丰富”呢,把这当为我的作品吧,我拿起笔……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