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们班的“笑星”_700字

我们班的“笑星”_700字

2016-12-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噗——”“啊!”“哈哈哈!”又是这种熟悉的声音。我扭头一看,“哈哈!”我也不忍笑了起来。胡皓然正用纸在脸上猛擦,尚城正捂着自己那“漏水”的嘴,只有罪魁祸首李家宇在大笑。地上一片狼藉,全都是水。李家宇在别人喝水的时候逗笑别人,自己“借刀杀人”的事情不计其数,我来给你讲一个经典的例子。

  “笑星”逗过许多人,可他从没见过这样的阵势,先是吓了一跳,马上就反应过来,正当魏宗硕作势要喷的时候,我们的“笑星”不知从哪里突然变出一大团纸,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就拍到了魏宗硕嘴巴上。“噗”一声闷响从魏宗硕口里传出,纸把他的嘴糊得严严实实,一点水没漏出来,可魏宗硕嘴边全都沾满了水、纸,滑稽极了。李家宇长叹一口气:“吓死宝宝了,总算逃过一劫。”他又看着魏宗硕,故作严肃地说:“老魏,你怎么还吃纸呢?真恶心。”我们不禁哈哈大笑起来。当魏宗硕想反攻时,“笑星”已溜之大吉了。

六年级:王子铭

  有一次下课,我们的“笑星”嘴又痒了,坐在座位上左顾右盼,寻找“猎物”。正在喝水的我吓得赶紧把水杯塞回桌洞,不敢再喝一口。这时,“笑星”发现了正在饮水的魏宗硕,马上就冲到他的跟前,唱起了自己改编的歌:“啊喷喷喷,喷到世界的巅峰!”我听了也直想笑,可我又反应过来:“老魏不会喷我吧,我离他这么近!”可我想错了,老魏久经沙场,他把脸转向李家宇。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他每天都会给我们带来快乐。如果你也想认识这位个头不算高,头发有些打卷,嘴有时像抹了油,有时像刀子的大仙,我一定会热情介绍给你的。嘿嘿,不过如果你没有经验,或太单纯,没准你一定会被他坑上天的。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