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家风家训_300字

家风家训_300字

2016-12-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家的家风家训就是“勤奋”!

  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一个家里要想整洁舒适,就得有人勤奋的去收拾去营造一个最舒适的温暖的家,我们家还算是比较整洁的,就在于爸爸妈妈告诉我,人不要只想着玩,每天都做一些家务,不仅能够让家里整洁,还锻炼了身体,是一举两得的好事,所以人要勤奋。

  勤奋能够督促人不断进步,不断成长,我一定谨记家训“勤奋”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俗话说:早起的鸟儿有虫吃,人只要勤奋、努力,就会收获属于你的成果。

  勤能补拙,爸爸妈妈告诉我学习要勤奋,不能懒惰,我没有超高的智商,没有过人的天赋,更就应该勤奋学习,多学多做,才能让自己在学习上不落后。

六年级:邱欣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