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随遇而安的决定_1000字

随遇而安的决定_1000字

2016-12-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生,难免会遇到种种苦难和挫折,它们就像是巨大的红色血网一般朝我扑来,让我无处可逃。而现在的我,正面临着那些猝不及防的困难,我的心情瞬间降到了冰点。

  我用袖子随意地擦干了余下的一滴泪水,斗气昂扬道。妈妈嘴角有些上扬,很欣慰:“嗯,你不能放弃,越是难,越是要克服,就越是能体现出你的真正价值。”听了妈妈的话,我的心情好多了。吗妈继而又道:“晗嫣,乖趁热吃了,都快凉了。”我瞟了一眼桌上丰盛的米粥,肚子叫了一下,随后妈妈和我都相继大笑了起来,这时,我发现,那些烦恼都跑到九霄云外去了。

六年级:钟晗嫣

  唉,望着窗户外面那一只只白鸽飞过,挥洒的翅膀声回绕在我的耳旁,那时候的我心情烦躁,待在家里不吃不喝,显得异常不对劲。妈妈喊我:“晗嫣啊,快过来吃早饭了!”……过了好几十秒,我都没回应,妈妈不耐烦了:“晗嫣!晗嫣!快过来,你在干什么。”到最后,我突然惊醒过来,发现妈妈在马不停蹄地喊我,我心惊胆战,随后又随意地应了一声:“哦。”可能是我说话的声音有点抽泣,妈妈马上觉得不对劲,朝我房间冲过来:“妈喊你,你就应一声,难道不来一下吗?“我缓缓抬起眼皮,终于忍不住了,抱着妈妈痛哭:“妈……呜呜……”“傻孩子,发生什么事了?”“我回过神来,快速的擦干眼角上的泪痕,轻声说:“对……对不起,妈妈,我没事。”“到底怎么了?”妈妈立马严肃起来,担心地问。“我,我……为什么那么努力,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还是什么事情都做不好?”我干脆不忍了,直接冲妈妈撒气。妈妈心疼的按抚着我的额头,一边带我走到了饭桌前,眼角闪过一丝泪光,对我说:“乖,孩子,这些困难以后还多着呢,你不能就此气馁,你要振作起来,加倍的奋发努力!”我的心情似乎有些好转,可怜兮兮的朝妈妈望去:“妈……妈,谢谢,谢谢您,我不会自暴自弃的。嗯,我要奋发图强!”

  这是我今天的感悟,我突然发现,只有不抛弃,不放弃,才可能获得成功,这,就是我随遇而安的决定。我准备这样试一下,不知道明天能不能有所好转呢?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