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冬天的雾_450字

冬天的雾_450字

2016-12-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区里的大树不再明显了,只有你挨它很近的时候才会察觉……即便你在这里住了很久,现在也许会找不到方向哦!

  雾给我们的城市蒙上了一层轻纱。这让我们的城市变得多少有一点神秘,但也有一种特别的美,那种美让我们觉得自己似乎“飞”了起来,像腾云驾雾一样……

  冬天的雾是美丽的、淘气的、令人喜爱的……总之它是变幻莫测的!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早晨,我一走出家门就发现有很浓很浓的雾,所有景物都好模糊,我甚至看不清迎面而来的路人,而且地上也是湿漉漉的。

  当我走出小区,来到大街。我觉得我们的城市像“飞”起来了一样,沉浸在如梦如幻的迷雾中,没入“云”端。每当我看见一幢幢高楼大厦,我都会以为它们是一个个巨形机器人,手擎着这座城市,直插“云霄”。人们也看不清楚稍远一点的路,只好慢慢地向前走。车子也好不到哪儿去,每个车主都开着防雾大灯,小心行驶。

  冬天的雾也很“调皮”。它一会儿钻进你的衣服里,让你感觉好冷;它一会儿又给你让开一条路,好像你是它的大王;它一会儿又把你紧紧拥抱,围绕地严严实实,好像要粘住你……

三年级:向如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