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发现征文]魔术的秘密_550字

[发现征文]魔术的秘密_550字

2016-12-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因为,我那个会魔术的表姐来我家做客了。

  魔术开始了。表姐从行李箱拿出一张纸,她把那张纸撕成碎片,然后,缩在手里。吹了一口气,然后,从手里拿出一个正方形形状的“碎片”。天啊!这个“碎片”打开了,慢慢地,“碎片”逐渐成为了一张纸。

  “好!好棒!”

  “太神奇了!”

  表姐笑了笑,说:“你们知道是怎么变的吗?”这下我们全愣住了。

  这次魔术,使我受益匪浅。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见到她,我就扑进她的怀里,心里漾起从未有的亲近感。于是,我便缠着表姐,叫她表演魔术。表姐见此只好叫上表妹、表弟一起到我房间看魔术。

  魔术一结束,我和表妹表弟就开始欢呼起来。

  “姐姐好厉害!”

  “姐姐你好牛!”

  姐姐没有再说什么,留下了一堆手里的碎片和那张纸离开了房间,我看着那些碎片。碎片?对啊,纸是从碎片变出来的,我轻轻地把碎片抚平。突然一个碎片粘到了我的手上,一看,有胶纸,哦!原来姐姐把完整的纸事先粘在另一张纸,等变成碎片后,把它拿出来。这时,姐姐进来了,她说:”生活中,也有像这样的困难,它先粉碎你的希望,只有坚持,细心观察,你也可重新看到“希望”。就像“上帝为你关上一扇门也会帮你打开一扇窗。”我和姐姐相视一笑。

六年级:冯馨(指导老师:范伟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