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她说(1)【百合向注意】_800字

她说(1)【百合向注意】_800字

2016-12-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哗啦——

  妖怪是善良的,因为他们已经活了无数个世纪,心中杂念全无。他们可以用漫长的时光来消磨渺小的痛苦,但是,永生就意味着,一旦有了痛苦,那便是永无止境的。

  窗外悠悠飘过九只狐狸尾巴,那是妖怪夜间探查员。

  花瓣向她袭来,将她卷入花海中“我、我叫宋婷熙!”她急切的喊道:“噗,”她捂了捂嘴“我叫冷虞逝,期待我们下一次见面。”

五年级:维克多的迷妹

  妖怪的生命是人类的千千万万倍,无论度过多少个世纪,依然如此。人类的寿命永远都不足以二百年,然而妖怪,拥有着永生的权力和人类梦寐以求的法力。

  人类的智慧就是他们的力量,这使他们在一个又一个世纪里变得无比强大,妖怪的存在也就被渐渐当成了传说甚至笑话。人类开始便得冷血,开始互相残杀,但就算这样——妖怪们还是守护着这个被愚蠢和贪婪包围的世界。

  “喂,”拿这古老文献的少女轻轻颤着,听到了这声音更是惊吓不已,全身颤得更厉害了“大半夜的,不回宿舍睡觉在这里做什么?”原来是图书馆的老师“老、老师……我再看一会就回去了,我会关上灯的……”她抵住了平时大大咧咧的样子,在老师面前她从来不敢抬起头“算了,钥匙放在桌上,你走了帮我锁下门。”哐啷——“好、好的……”,她小心翼翼地打开窗,让风吹进来,好散去一屋子的木头味。

  “这大半夜的还有人在?”那只狐妖不免皱起了眉头“真麻烦啊人类的小姑娘,要是这大半夜有别的野妖伤人就惨了,谁叫今天是我值班呢,估计那些野妖已经跑了吧。”她将唇抿了一抿,扇动了一下一把嵌着珠子的扇子,四周的花瓣将窗户紧紧封住。“怎么回事?为什么窗户上都是花瓣?好像是粘上去的……”少女的脸色刹那间变得苍白,她紧张的靠近窗边,似乎已经做好了迎接一切的准备——“啊拉,大半夜的不睡觉吗,小姑娘。”那只狐妖歪着头靠在对面的大树上,似乎有一股强烈的风吹起那些花瓣,在空中疯狂飘舞着,她莫名其妙的不觉得害怕。“请、请问——”已经2点整了哦,不能让别人知道我们的存在呢,所以,忘记吧。

  (1)完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