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发现征文]留一点微笑给自己_1000字

[发现征文]留一点微笑给自己_1000字

2016-12-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一天,天气阴沉沉的,仿佛就像要下雨了。我怀着沉重的心情消化着刚得到的消息:我的闺蜜出车祸死亡了!因抢救不及时,死亡了!我感觉世界上就只剩下我一个人孤零零的。我不相信,我们昨天还在欢声笑语的嘻笑玩耍,今天却出车祸死亡了!我感觉我的世界就快要崩溃了!突然,我看见一只小鸟正在努力地练习飞行,因控制不平衡,从天空急速地掉下来,鸟妈妈看见了,飞速地飞过来接小鸟。接是接住了,但是在地面上接住的,鸟妈妈在地上当护垫,小鸟垫在上面。看到这情景,我被鸟妈妈浓浓的母爱所感动,忧伤的心情好了一些。

  常常送给自己一个微笑,让自己时时快乐。忧伤时,留一点微笑给自己,你会发现,平凡的生活充满阳光:那点微笑,会让你战胜所有的困难。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成长路上,有彩虹也有风雨。成功时,留一点清醒给自己,你会发现,更多的理想需要追求;失败时,留一点梦想给自己,你会发现,前方的道路何其宽广;幸福时,留一点责任给自己,你会发现,帮助别人多么快乐;忧伤时,留一点微笑给自己,你会发现,平凡的生活中充满阳光……

  公共汽车来了,我上了车后,发现车里好多人。拥挤的人群令我呼吸不顺,感觉闷闷的。突然,我发现一个现象:坐着的都是小孩,孕妇,老人,站着的都是大人。看到这现象,我很感动,也很欣慰。一位大叔向我走来,说:”小妹妹,我的位置给你坐吧。“我对大叔说:”不用了,您坐,我站着就行。“大叔又说:”没事,你坐吧,你现在是长身体的时候,不要太累了。”于是,我听大叔的话,坐了下去。这时候我感觉忧伤的心情都被冲淡了。微微一笑感觉平凡的生活充满阳光!

初三:蔡铃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