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人间自有真情在_900字

人间自有真情在_900字

2016-12-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当今社会中,有好人也有坏人,有真正关心你的人,也有虚情假意的人,所以我认为人间自有真情在。

  我记得有一次我和一位朋友出去玩,因为我们在那时候已经满12周岁了,所以我和我的朋友都是骑自行车出去玩。我的朋友小名叫小宇,那天我和小宇早就商量好了。我们俩一起骑自行车去江滨公园兜风,我和小宇顺着公园里的一条小路边骑车;边聊天。不知不觉我们俩骑着车走了一段路才发现前面没路了。我和小宇下车在周围找看有没有能通大路或者通江边的路可走,小宇在另一边大声说:“找到了。”我赶紧跑过去看,原来是一条通往上面大路的楼梯。小宇说我们就从这条路上去,我跟小宇说:“这楼梯台阶有点高又有点陡,我们抬这自行车有点危险。”小宇说;“自行车不重,没事。”我们俩各自抬自己的自行车爬台阶,刚走还没一半,俩个人流一身的汗,气喘如牛累的快不行了。抬自行车爬楼梯真的很费力又累,我们实在走不动了,只好把自行车放在台阶边;休息一会儿,在继续。我们在休息过程中,有一位叔叔走过来,看到我们把自行车放在台阶边,人坐在一边休息。叔叔看了看问我们:“小朋友,你们是不是抬不动自行车了?”我和小宇只是点点头,觉得有点奇怪。我们刚点完头,那位叔叔说;我帮你们把自行车抬上去,叔叔真的帮把我们的自行车一辆一辆的抬到大路口,我和小宇看见后,急忙跟上。只见那位叔叔对我们说;“小朋友,你们的自行车我帮你们俩抬上来了,以后抬车别走这么陡的台阶有危险,现在你们可以走了。”我和小宇连忙说;“谢谢叔叔。”我自言自语地说了一句话:“人间自有真情在,啊!”

初三:杨歆铌

  真正让我感受到人间自有真情在的事情有很多,但是在我印象里,记忆最深的两件事,让我感受到了,在这个世界上,并不是所有人都是坏人,也有好人。

  另一件事是,有一次我在路边走着不知怎么地,一不小心被路边篱笆的一个钩子划伤,手上裂开了一个小口,血一直往外流。我只好忍着疼痛,慢慢的在路上走着。有一位阿姨看见我手上在流血,对我说:“小朋友你手一直在流血,前面有个诊所,我带你去包扎”,我就跟着阿姨到诊所包扎伤口,包扎好了,我走出诊所看见爸爸在门口,我不知道爸爸怎么知道我在这里。我跟阿姨说了声:“谢谢阿姨”,就和爸爸一起回家。最后,这就是人间自有真情在。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