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文明由我做起_550字

文明由我做起_550字

2016-12-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放学后,小玲与小方结伴而行,在回家的路上,他们看到了一大堆垃圾被扔在垃圾桶外,于是,平常最爱干净的小玲立马跑到垃圾桶前面,用两只鲜嫩的小手捡起垃圾来,她背着沉重的书包,弯下了腰,开始一小堆一小堆地捧在手中,扔进垃圾桶中去,然而小方却站在一旁,傻傻地挠挠头,好像正在思考着什么,就在这时,小玲生气地说:“喂!你在干什么呀,难道还要我一个人干完吗?”正说着,小方好似若有所思,“你等一下嘛!我想到了一个好办法,”于是,小方便放下书包,掏出笔和纸,并埋头写了起来,而小玲呢?还在捡着臭臭的垃圾,当她用双手把最后一小堆垃圾扔完,露出了甜美的笑容,还得意洋洋地站了起来,刚要开口说话,小方便也完工了,“啊!终于写好了,对了对了,小玲你看,我给你准备了一个惊喜!”小玲以为他只是闹着玩,很生气,失望地按着小方,但是等小方把那张原本空空如也的白纸贴到垃圾桶上后,一看,“文明只差一步”这句话出现在自己的眼前,“小方,你真厉害!能想出这么好的办法来,棒棒哒!”说着,小方的脸上也露出了一丝微笑与得意,“走吧!我们去贴在更多的垃圾桶上吧!”

五年级:谢锦璇

  一天,平明小学放学了,小玲和小方也一样,只是他们遇到了不文明的现象。

  正是因为他们看到垃圾就去捡,并扔进垃圾桶的做法,才有了更整洁,更干净的街道,大家也快快行动起来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