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回忆,不是未来_800字

回忆,不是未来_800字

2016-1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张小小,认识你,我一点都不后悔。

  你肯为朋友两肋插刀,我们总是吵嘴,我知道,记得吗?你昨天和我说你不想上学了,我是又气又舍不得,张小小,这是认识你三年来,我骂你骂的最最狠的一次,张小小,你知不知道,我哭的有多伤心?但是我知道,每个决定都是自己做的,作为你的朋友,我只能说劝你,后来我干脆说:“张小小,你以为你是谁啊?你要离开,要我哄你吗?不可能,你最好赶紧走!”说完这话我就后悔了,张小小,我是真的后悔。

  张小小,我不是说什么冷血无情,三年来唯一一次见你哭,是因为他,你至于吗?嗯?张小小,那个大大咧咧的张小小哪里去了?

  张小小,就这样,不管你到哪里,我们永远是好朋友。因为我知道,回忆不是永远。

  PS:我不后悔,因为你是真心的朋友,对我好就行了,就这样。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一路走来,吵吵闹闹,可你总是大大咧咧的,我知道你是真的对每一个人都好,但是你却忽略了一点,我们是朋友,你忘记了在我们面前卸下伪装……

  今天我们在一起吵闹,你却和没事人一样,后来还开玩笑说怕我又骂你。张小小,你怎么可以这么心大?我知道我没多少朋友,身边多少人对我都是虚伪的我自己心里清楚,但是张小小,你对我是真实的,我说过我的朋友可以哪都不好,但是至少是对我好,你就是,总是把最好的给了别人,张小小,你至于吗?

  算了,张小小,我不会挽留你,我只是说你人生中的过客,但我把你当成我最珍爱的朋友,张小小,如果你真的有什么不开心的,我希望你能说出来,因为我们是朋友。张小小,另外,我告诉你啊,我绝对不会哭,因为“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这个道理我懂,免得到最后你说我矫情……

  愿: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初三:曹梓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