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发现征文]发现旧城的美_700字

[发现征文]发现旧城的美_700字

2016-1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江南春色离离,旧城春风缕缕,浅浅作序。初绽的花蕾簇拥着旧城,私语着,摇晃着娇嫩的裙摆。在一段草长莺飞的日子里却对春雨独有旧情,绵绵的,细细的,落在旧城的古瓦上,连绵不绝的。打湿了岁月带走了青春,却于记忆深处,留下一抹无法磨灭的油纸伞的身影。春雨过后,逝去了过往的躁动,留下雨后的清新。

  秋季的旧城最美的是那一片片落叶,随风一起飘落。都说秋季的善感的季节,但旧城却并不颓唐。无论你荣华抑或潦倒,它永远在那里守候着,温暖如一豆红灯,洗你一身风尘。秋季的旧城被一席秋叶装扮着,煞是好看。拾起一片秋叶写下思念寄与远方的你,留下情怀。

  旧城,你很美,无论你怎么变依旧美,我爱你的四季,也爱你安详的记忆。有个地方时光安然无恙,如你一般的我儿时记忆的旧城。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老城,旧时光,寻一个安静的午后,坐在寂静的榕树下,看着阳光透过氤氲着古老而安详的气息,心事安宁,独爱旧城。旧城是儿时的记忆,每个角落都是内心最温暖的地方。旧城的四季,是最美的时刻。

  旧城的夏天是那么的不骄不躁。喜欢傍晚借到隔壁奶奶家的小板凳坐在自家的门口,看着被晚霞染红了半边天的天空,愣愣的发呆。偶尔又和隔壁的小伙伴一起下河抓鱼,抓累了鱼,一起在夕阳下骑车比赛。单车在夕阳里拖出长长的影子,笑声冲破了夏日的夜空,连古树都忍不住应和起来,叶子在风里风铃一般地摇摆,留下夏天的气息。

  冬季的雪山在阳光下熠熠生辉,雪花铺满街巷,我吹出一口凛冽的寒气,用指尖绘出远方的你的模样。孩子们都在一起堆雪人,打雪仗。而冬日的暖阳调皮的探个头出来,洒下了温暖的阳光。街边的奶奶们在一起唠嗑,总是给人一种愉悦感。是啊,冬季的旧城很安详,却也很俏皮。

高三:刘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