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发现征文]停留在手心的温度_700字

[发现征文]停留在手心的温度_700字

2016-1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生活是个无比广阔的海洋,其中的每一个点点滴滴都是海底的奇珍异宝,每一个小小的发现,都是那样的珍贵无比。

  读六年级时,我参加了学校的演讲比赛,老师让我通知家长参加。回到家,我对妈妈讲起了这件事,妈妈问清了比赛的日期后,表情显得很为难,“后天,单位有事,我怕走不开,你……”没听完妈妈的话,我气呼呼跑回房间,用力关上房门,躺在床上偷偷掉眼泪,“如果是弟弟参加比赛,妈妈再忙也会抽时间去参加的。”我小声埋怨道。比赛如期举行,比赛结束后,我拿着荣誉证书和奖品怏怏不乐地走出赛场时,忽然,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妈妈。我飞快地跑过去,不高兴地说:“妈妈,你怎么晚才来呀!比赛都结束了。”妈妈笑眯眯地拉起我的手,把我刚才演讲时的优点、缺点一一点了出来。她对我说,她特地请假过来看我比赛,赶到学校礼堂时,正好看到我在演讲。“你讲得很精彩,不过,还有很多选手比你更强,你还得更努力才行呀!”妈妈拉着我的手,笑着对我说。我发现错怪妈妈了,原来妈妈把爱藏在心里,原来,妈妈关爱的目光一直陪伴着我。牵着妈妈的手,我心里是那么温暖。

初一:郑楚贤

  从小,我就特别怕黑,每次一进黑黑的屋子,我就会吓得手心淌汗,手脚头皮发麻,全身出虚汗,总觉得那黑暗中隐藏着妖魔鬼怪,随时会把我抓走,每个夜晚我入睡前,我都要拉着妈妈的手,在妈妈温柔的细语和柔抚下才慢慢地放心地放入睡,那个时候的我,发现妈妈的手心是最温暖的,只要拉着妈妈的手,我便会觉得安全多了。可随着弟弟的出生,妈妈把更多的爱给了弟弟,我总觉得妈妈比较偏爱弟弟,对我的事,她总是显得漠不关心的样子,我的心里对妈妈充满了怨恨。

  如今我已是一名初中生,但每次外出,我还总爱拉着妈妈的手,因为那手心里有暖暖的爱!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