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们的约定_400字

我们的约定_400字

2016-1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的约定,不要忘记。

  记得有一次,过圣诞节,我们买了一箱的飞雪,你喷我,我喷你,当我们玩的正高兴的时候,住在这个小区我们的老师,走了过来,‘’你们怎么在玩飞雪,不知道这个东西很危险吗?”老师严厉地说。我和她低下头惭愧的看着那一箱飞雪,老师叫我们把那一箱飞雪全部喷在自己的脸上,我和他毫不犹豫的干了起来,第二天来到学校,老师在办理严重的批评了我和我的闺蜜,发我们站在走廊上一节课,她看着我说:”这下可怎么办呢?”我说:“还记得我们的约定吗?”她毫不犹豫的回答:“记得,可是那太幼稚啦”。我激动的说:“要来一次吗?”她说:恩“。”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这个声音一直在走廊里回荡直到下课。

五年级:李小雨

  小时候你总会说: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等我们上了小学,成了大哥哥大姐姐,你会生气的告诉我:这么幼稚的事我还会做吗?“你——我的闺蜜。

  或许这真的是一个幼稚的话语,但对于某些人来说,会是一辈子的语言。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