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母爱_450字

母爱_450字

2016-1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母亲年龄很老,她那乌黑的头发,由于营养不良就剩一点了。一双弯弯的眉毛的下面有着水灵灵的眼睛,樱桃般的小嘴,她那光滑的手变的十分的粗糙,这就是我的母亲。

初一:白眼狼

  有人说母爱是一个休息的港湾,有人说母爱是一棵遮阴的大树,还有人说母爱是一把遮雨的雨伞……

  那是在前几天,天是湛蓝湛蓝的,像透明的镜子那样明净,厚厚的白云,一团团的如棉花,一阵阵的如波涛,挂在天这边,缀在天那边,把天空装饰得如画一般。太阳公公早早地来上班,一大早我就和母亲吵架,因为母亲说今天会下雨,我看天气十分好,不想带可是母亲逼我带,于是跑了出去,心想今天天气这么好傻子才会带。秋姑娘脸上长了一颗青春痘,在大哭,天空中下起了雨,原本想等雨小一点在跑回家可是越下越大。我放弃了这个打算,乖乖的在保安室挡雨,在远处听见有人叫我,我抬头一看是妈妈,我投进了妈妈的怀抱,和妈妈一起回家,雨点想在跳优美的舞蹈,母亲把雨伞一整个移过来,自己都没有遮,回到家母亲变成了落汤鸡。这是我的母亲,一个无私的母亲,一个只知道为儿女好的母亲,你呢?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