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不知道,你来,究竟我是该喜,该悲……”
梦里总是有个声音在低低呢喃,说着一堆我听不太懂的话语。自卑的天性让我无措,眼神里的迷茫丝毫未被隐藏。这是,在做梦么?
“轰-”那画面,那不是,不是之前梦到的么?这是……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我现在是在做梦么?下意识的抬起脚步,向那画面走去试图看清画中人物的真颜,却又是一阵痛传来。记忆模糊,那些画也散了。艰难的伸出手,妄想抓住那转眼即逝的残轴,终于又一次陷入了昏迷。
朦胧中似有人将我紧皱的眉头抚平,将我额头上的汗珠擦拭,即便我无法看清他的容颜,也能够感受到他的小心翼翼。一点一点的,就像对待一个易碎的娃娃,生怕弄疼了似的。许是在这种无声的呵护下,我的紧张与惶恐也一点点随着汗珠被擦拭掉,躁动的情绪也被安抚下来。开始缓缓地接受脑子里的陌生记忆。时间一点点的流失,一点点的,让我抓不住的,一种莫名的惶恐一闪而过……
呵,纷乱的思绪理清楚了,原来是穿越了,还是在睡梦中,呵呵。终于睁开了双眼,瞧了瞧周围的一切,啧啧,慕容念雪啊慕容念雪,好端端的大小姐不去做,偏要为了能和那什么江湖侠士一起仗剑天涯驳了父母的面不说,还当堂说什么今生唯此一人的话。那江湖中人我看也不是什么好东西,楚枭仇(咳咳,这俩字念xiaoqiu,而不是xiaochou哦),单听名字就知道肯定不是什么好人。这下好了,本来想和人家逃命天涯,结果咧,没逃成,还把我整过来,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