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纸团大战_800字

纸团大战_800字

2016-12-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首先是第一回合;我们把一张废纸准备好,把它卷成团,作文老师给我们三分钟的练习时间,我和张凯分成一伙;规则是;两个人同时仍,谁仍得多就会获胜,开始的时候,纸团飞得像小鸟一样飞过来;比赛结束了,最后张立新和林俊锋得了第一,他俩接了68个,因为他们配合的很默契,第二是我和张凯,他接了27个,我接了30个……第二回合,作文老师给我们换一个新的规则;用手来颠纸团,纸团落地就失败,作文老师宣布比赛开始,先是张立新、杨成友、林俊峰、刘丰赫四个人来颠纸团,看到纸团就像小白兔一样蹦来蹦去,下一轮是我和张凯、张政、朱天宇、杜金轩五个人一起颠纸团。

  这个游戏非常有趣,这个小纸团给我带来了无穷的欢乐!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作文老师带我们去作文班的楼上玩一个有趣的游戏,叫做纸团大战。

  虽然我的纸团不听话了,它没劲了;但是我要给他打加油气,最后作文老师公布结果,张立新颠了45个,杨成友颠了37个,林俊锋颠了18个,可惜我颠了2个纸团,我感到很遗憾。

六年级:翟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