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们一定要在一起——第三(续)、四章 [圣诞歌舞会]_1200字

我们一定要在一起——第三(续)、四章 [圣诞歌舞会]_1200字

2016-12-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校友们渐渐步入校园,上午的冷清已不复存在,校园内校友具在。

  帅气可人的黑色花色,透露出的是深不可测的气息,黑偏蓝色的眸子,对着雪,微笑着。微微弯腰,绅士地伸出手,对着雪:“美丽动人的欧阳雪小姐,我郑重的邀请您,做我最忠实的歌舞者!”“我答应。”

  因为雪经常忙与学习所以不知道这件事,然谷清楚这一点,于是给了雪一个惊喜。

  “dangdang!”然谷拿出了一套蓝紫色的雪服,这是一套一字领的礼服,抹胸部精致地镶嵌着一颗闪亮的紫白宝石,可以说,雪穿上这件衣服,一定是歌舞会中的新星!

  雪换完衣服,走了出来。即使是素颜,这套衣服穿在雪身上还是那样耀人。然谷自嘲:效果不错。

  舞会上,雪显然有些紧张,然谷慰问着。任文雅来了,前凸后翘的身躯,使得不少人驻足痴望。让雪吃惊的是,任文雅身上穿的不正是然谷送给自己的吗?刚刚想要逃走,不料,任文雅走了过来,略显吃惊地说:“雪,没有衣服我可以送几套给你啊…你也不用这样吧…”雪看了看然谷,只见他很平静地说:“任文雅,这件衣服是我为雪做的,怎么在你身上呢?”任文雅尴尬地笑了笑,不失校花的风范,走出了门口。“然谷,怎么回事?…”“没事的。”然谷摸了摸雪的头,走上了台,开始表演。

  “你走神了哦。”“嗯,很好听。”然谷一愣,笑了“好听我天天唱给你啊。”“哈哈,好啊,你答应我的哦~”“那是,每天回家我都唱给你,你洗耳恭听。”“嗯”雪,笑靥如花。

初一:黄晓译

  欧阳雪在校园的梧桐树下等待着。只见,诚然谷穿着演出服朝雪走来。

  (圣诞前夕,校方决定为新一届入学学生举办圣诞歌舞会,每位男生必须邀请一位女伴。)诚然谷邀请了欧阳雪。

  “诚然谷!你竟然不告诉我”欧阳雪有些生气更多是惊喜地说:“好吧……服装怎么办?”“binggong!我自有准备啊。”诚然谷打趣地说。“Go!”然谷带雪来到了更衣室。

  “哇…好漂亮!”雪惊讶了,因为这件衣服真的很美。“喜欢就好了,来吧,我帮你打扮打扮,先去换衣服吧!”

  “我亲爱的舞伴,来吧,我要再次点缀。”诚然谷为雪编了一个亲切可人的辫子,辫子向上提起,用发夹扣住,带上然谷姐姐制作的耳夹。再为她画上淡妆,“完美!”欧阳雪看了看此时的自己,在灯光的照耀下,显得多么迷人…然谷走上前来,牵住了雪的手,两人站在一起,天造地设。“很配吧。”然谷开口,雪一愣,脸红了起来…

  一阵前奏后,全场瞬间变静,然谷清澈的声音回荡在整个大厅。雪沉寂在这悠扬的歌声里。直到然谷走到她面前时才回来。

  然谷带着雪漫步在校园内,因为雪答应了然谷,要陪他共度圣诞之夜。然谷陪雪去了广场,他为雪在精品店内选了一款圣诞帽和一条项链。雪也不落后,为然谷选了一只尖叫鸡,两人一直完了好久。然谷把雪送回了家。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