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致我的偶像——鹿晗_550字

致我的偶像——鹿晗_550字

2016-12-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是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我正待在一个热烘烘的房间里吹着电风扇,别看外面大雨如注,可是我的这间房却格外炎热,好像待在烤箱里一般。我正在观看一个目前很火的一个电视综艺——《奔跑吧!兄弟》,我之前没有看过这个节目,只是听朋友说过而已。忽然,一群人出现在我的视野,也许,他们就是我朋友常说的——鹿晗、邓超、Angelababy……吧!他们已经进入了下一个环节,正在他们与嘉宾玩的正开心的时候鹿晗的一句话——小心!别碰到头了!这句话直戳我内心深处。原来,一位嘉宾在玩的正高兴的时候差点弄到了头,鹿晗为了警告她说了这句。鹿晗就是这样成了我的偶像。渐渐的,我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从一个内向的人变得活泼,经常和同学讨论一些她们已经背的滚瓜烂熟的话题。

六年级:吴薇

  一双清澈的眼睛闪闪发光,一只高高的鼻梁耸立在脸部的中央,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赢得了前辈与长辈们的喜爱。他用他的温暖赢得了观众的喝彩与喜爱,同时也赢得了我对他的仰慕之情。

  正因为我的性格大变,我的房间也随着改变。之前,干净整齐的房间已经被鹿晗的海报与图片侵占了,连衣服和发型都和鹿晗有关。同学们经常说我是脑残粉,我并不在意她们说的,把他们的话当耳边风。谢谢你!鹿晗,在这个寂寞的童年出现在我的面前!谢谢你!鹿晗,请一定要记得。就算你什么都没有了,不要忘记,你还有我们!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