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发现征文]美的发现_800字

[发现征文]美的发现_800字

2016-12-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罗丹曾经说过:“生活并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

  懂得这个道理,是我经历过那件事——

  来到我们市的人民广场对面,老妈正在那左逛逛右逛逛,身后还有个小跟班帮忙拎着东西,那就是我啦。

  “快点快……”妈妈话未说完,就转头看见我对不远处发着呆,若有所思地笑了,说“哈,看来你发现了呢,那么,去那看看吧。”于是,我们朝那场“雨”奔去。

  “很美,是吗?”母亲的声音响起。

  母亲婉然一笑,说:“众多人以为,鸳鸯湖,金山植物公园这些小有名气的地方才有风景,可殊不知,在一些不起眼的地方也会有不亚于鸳鸯湖等地的风景。这些都得要有一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才可以去发现它们。罗丹说过:‘生活并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可不正是这个理么?”母亲突然话锋一转,对我说:“想要有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就必须做一个有心人,不是吗?”好久,我才说了一声“嗯对。”脑海里却依旧细细回味着那番话,有心人吗……

六年级:陈雨

  可不是吗,我们总是因为那些繁华的地方而忽视了身边那些不起眼的美丽景色。

  那天,我左拎右拎地跟在我妈身后当个小跟班。唉……今早,我正在与周公下棋,谁知下一秒就被我妈拉了起来,说什么要我陪她逛街,还说要我去看美景,于是就出现了这样一幕。

  忽然一阵风吹过,而我正走出一家店门口,正面临风。不经意之间,我看到了对面的广场小道正下这一场雨,一场奇特的“雨”!

  到了。两旁种满了苍天大树,一眼望去,给人一股清新翠绿的感觉,觉得眼前一新,很舒服。忽然,一阵微风吹过。树上的叶子纷纷飞落,刚才的情景又一次再现。我静静地站在那里,聆听着树叶飘落的声音——“沙沙沙……”眼前的这番景色,它没有秋风扫落叶那般气势,也没有皑皑白雪那样壮丽,唯有的只是朴素与平凡。但正是这份朴素与平凡之间却又包含着清新的成分。

  “嗯。”我轻轻点了点头。

  如果世界上人人都有一颗善于发现的心,那么世界将充满美景与爱。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