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想握你的手_1000字

我想握你的手_1000字

2016-12-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如果有来生,让我做您的母亲,好不好?——题记

  那一天同其他的每天不同,至少我是这样认为的。像往常一样,我在写作业。妈妈在卧室收拾旧衣服和脏衣服。然后拿去洗。一声叹息引起了我的注意,我问她:“怎么了,妈妈?”她迟疑了一阵,然后缓慢地说:“女儿啊!我在想,如果有一天你上大学走了,离我远了,你说谁还陪我逛街啊!如果有一天你嫁人了,我还能见到你多少次。就两年,时间过得很快!”我哽咽了一下,然后故作轻松的说:“妈妈,那我就在离你近的地方上大学啊!我可以陪在您和爸爸生边,女儿不嫁人了!”她又叹息了,小声碎碎念着:“话是那么说啊!”她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从小到大,我都这样认为。她和别的母亲不一样,她只有一只手,却撑起了抚养我十六年的重任。我也和别的孩子不一样,我不像其它女孩年幼时拥有着大把玩具,更不像她们拥有着健康的身体。她,一只手;我,体弱多病;父亲,日夜辛劳在外打工。能把我抚养大的也只有母亲了。有没有一个人曾想过,设生处地地站在母亲的角度想过,一位母亲的劳累。一个人出生,他就是个亿万富翁,他的器官,他身上每一个部位,甚至每一个细胞都是一笔不小的财富,这个数目大得很,近乎无价。

高二:李鑫

  “唉!”卧室里传来一声叹息,那是母亲的叹息。这叹息声让我的心灵只想为那一刻跳动。

  所以,如果有来生,我想做我母亲的母亲,牵着她的手,走过时间的轮回。今生,我要珍惜和她在一起的每一刻。待她老时,我要握着她的手,陪她走过余生。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