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一个人的体会_650字

一个人的体会_650字

2016-12-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45度仰望天空,曾经迷失的美好已消失不见,岁月留下的只是历尽沧桑的脸。少儿时期的年幼无知变成了青春期的多重心事,我知道自己长大了。听听动画片的歌曲,那是多么熟悉有美好的旋律,它唱满了我们的整个童年。让我多么怀念过去,多么想念陪伴我们长大的那一切。但是我们只能怀念,不管心里有多想,有多爱,都不会再有了。再不会拥有小时候的纯真美好。面对着大大小小的考试,家长的寄托,老师的期望,我已经好厌倦好厌倦那些书、那些话、那些字、那种生活。心里想的愈来愈多,心事各种各样地浮上心头,现实的枷锁也得自己喘不过气,但是只能面对。面对所谓的对与错、爱与恨、背叛与忠诚、懂事与叛逆,我想逃,离开这儿的一切,一个人住在大山里,无牵无挂,无忧无虑。但是,我有自己要在乎的,我无法离开。任凭光阴把那些我厌恶的死死地压在我身上。

  青春不能害怕后悔,敢说敢做,才不会留下遗憾。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天空,依然是那么蓝。微风轻轻的吹过,阳光,照耀在我脸上,我也曾失落迷茫。

  在这个尴尬的年龄唯一让我心暖的便是那让我在害怕时的一丝曙光,它照亮了我心里的角落,给予了我最大的勇气,让我直面生活,重新调整自己,迎接不怎么美好的明天。他们用行动教会了我太多太多。我知道身上的执着已被时间冲得一丝不剩,我们拗不过时间的。它能改变一切,曾经我们认为的不可能全都发生了。面对外面的纷纷扰扰,一定得守住自己的心。只要不忘初衷,慢慢体会所有的一切,一定会刻苦铭心。毕竟,有些事,只有自己亲身体会过才能真正的明白。只有顺其自然,用心体会,以最平常的心态面对生活时间会让自己成熟。

六年级:刘可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