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守望君归_750字

守望君归_750字

2016-12-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初逢是,只见一团黄毛滚来,无比雀跃的围着我打转,骨碌碌的大眼仿佛荡着笑意。那是我心生喜悦,与朋友协商以后,带着你如常将军般凯旋,从此你有了一个家,我多了一个家人。

  可在临近除夕时,你旋风般地跑出家门,从此三载春秋,你依然全无音信。对此每个人有不同的说法,有的说你是厌倦了与我在一起,想寻别的主人;有的说你是被狗贩子拐卖,被做成了盘中餐;有的说你是在马路上来不及躲避车辆,被车撞倒,还有的说……他们都持着他们的说法分析得头头是道,可我才不理呢。我依旧会在家门口放你爱吃的食物,会在窗边等待你归来的身影。我坚信五年的朝夕相处,你如何舍得淡出我的生活?你那么机智聪明,如何会落到狗贩的手中?

  但是,请容我在独自一人走在那条和你走过无数遍的巷子时,妄想能守望你的归影,那时我抱着你走在黑夜的尽头,灯光倾泻,照亮了归途。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盏老路灯依旧顽强的立在巷口,依旧泛出昏黄的光,只是增添了许多岁月的斑驳痕迹,只是缺少你在灯下奔跑的身影……

  犹记清朗月夜时,我与你踏着月光回家,却赫然发现路灯下站着一只大狼狗,咧开一嘴的尖齿獠牙。我吓得转身往回跑,是身形比狼狗小了近一倍的你与他纠缠,为我区的回家拿棒子驱赶狼狗的时间。那时负伤的你,无助地趴在地上,一双原本琥铂般清亮的明眼无力往我这边看,可只要我轻声唤你,仿若有人给你灌输了一股力量,你迅速的站了起来,脚下生风的跑向我,用最快的速度,最不设防的姿态奔向我。

  我宁愿相信是你太好,所以被人收养不愿还来,宁愿相信那家主人对你很好,有你喜欢的食物,漂亮有趣的玩具,无限的宠爱……

初一:周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