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故乡_800字

故乡_800字

2016-12-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家乡,是生我养我的地方;是游子们梦魂萦绕的家;是华人们最后归属的故土!对我而言,我的家乡更是不可替代,它在我心中的位置更是永远不变!

  夏季的伴娘是荷花姑娘,碧绿的荷叶衬托着荷花姑娘粉红的连衣裙,荷花随风飘舞,好像在向人们点头致意。夜晚坐在大树下乘凉,听着蛙鸣,看着满天的萤火虫在轻轻飞舞,真是人间一大享受。送走了秋天,迎来了冬天,冬爷爷带着淘气的北风和文静的雪花赶来了,寒风瑟瑟,雪花飘零,刚开始零零散

  散似有似无,随着时间越来越晚,天也越来越黑,雪花像鹅毛般飘落在地面,渐渐的越堆越厚,笔直的路上似乎盖上了一条长长的白地毯,那么纯洁、那么晶莹,看起来真叫人不忍心把脚踩上去。第二天,大地上一片银装素裹。男孩子们在玩打雪仗,你追我赶,雪球满天飞;女孩子则拿起铲子堆雪人,煤球当眼睛,胡萝卜做鼻子,再盖上一个小桶当帽子,惟妙惟肖,真是有趣!

  这就是我的家乡,想来吗?我们在这等着你!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一条鱼,岁月在银河中穿梭,一跃而过,许多记忆已逐渐模糊,但是故乡却深深地留在我心中……

  我爱家乡的田园风光,它是多姿多彩,五彩缤纷的。一年四季,各有各的精彩。春天是百花与鸟儿的世界,田野里到处洋溢着歌声与笑声。春风轻轻吹过田野,这一刻,倒是给家乡平添了几分色彩。

  秋天,家乡的农田里遍地金黄,五谷丰登。果园里硕果累累,丹桂飘香,到处充满着丰收的喜悦。金黄的谷穗轻轻摇摆着,不时点一点头,仿佛在吟诵着‘锄禾’警示着小朋友们不要浪费粮食。农民伯伯们此时也正在田间劳动着,他们的脸上虽然早已挂满了汗珠,但露出来的却是一张张笑脸。

  昔人已乘黄鹤去,此地空余黄鹤楼。黄鹤一去不复返,白云千载空悠悠。晴川历历汉阳树,芳草萋萋鹦鹉洲。日暮乡关何处是?烟波江上使人愁。

初二:李家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