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考试前一天_800字

考试前一天_800字

2016-12-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忙着默写,读书都忘了。可是,我的同桌却心不在焉,忙着画自己的画,玩自己的尺。我疑惑不解地问她:“你不复习吗?你这可是拳手打跳蚤——吃亏的是自己。”“我的成绩就是钱塘江涨潮——大起大落,不用复习。”她一边玩,一边说。听她这么说,有一点自暴自弃嘛!

  第二天,教室里只有同学们读书的声音。我们还相互盯、相互背,很快就背完了,背得还很好,这还真是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考试开始了,我紧张地打开卷子,看到作文时,我笑得得比花还甜,还美!知道吗?作文的题目和妈妈给我看的那篇作文有关,这对于那些晴天不赶路——等着雨淋头的人可没这好事。

  时间像离弦的箭,考试结束了,我们欢呼雀跃。我真希望自己的分数像盛开的木棉花——红红火火。但不要像钱塘江涨潮——大起大落!在考试的前一天,真是又艰难,又关键。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和往常一样,同学们带着愉快的心情走进教室。不料,每个课桌上一张纸,准备默写!我们真的是三伏天的电扇——忙得团团转啊!原来,明天就考试了,要准备复习。

  一天的学习结束了,我走回家,边走边想:我终于可以放松一下了。没想到,妈妈却拿着一篇作文给我看。我气喘吁吁地说:“好的”。我边看边喝水。这时,妈妈又拿着一张数学卷子递给我。“我作文都没看完,你就让我做数学卷子!”我很不情愿的说。妈妈说:“你这就是浅滩上放木排——一拖再拖。你这样是不会有好成绩的。”听听,多不讲理的妈妈啊!虽然妈妈说了一遍又一遍,但是我却自顾自玩起来,不理睬妈妈。

  接下来就复习数学了,数学可是我的拿手好戏。虽然有几次考得不太理想,但我一定要像那千年的铜钟——经得起打击。

四年级:王思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