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不再粗心_800字

我不再粗心_800字

2016-12-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粗心——是我的一个坏毛病,因为它我经常犯错,犯马虎。小时候,因为写一道递等式计算的时候,我很粗心,让我非常的后悔。平时,我写作业很粗心。每一次作业本发下来,都有错题。它影响了我的成绩,真烦人。一天,我们班考数学,我检查了一遍,没有查到错误,就交卷子了。后来,老师报成绩,先报100分的同学,没有我。我想可能是95分吧。老师又报了05分的同学,还是没有我。老师又报了90分和85分的同学,也还是没有我的名字。

  原来我把加号看成乘号,把加法当作乘法来计算,真是恨死人了!唉,有什么办法呢,谁叫我太粗心呢?回家的路上,我想爸爸肯定间我这次数学考了多少分。我应该怎么回答他呢?走到家门口了,我不敢叫爸爸开门,只是站在门口等着。

  第二次考试,我记住上次的教训,细心做题,做完后,每道题又都重新计算了一遍。考卷发下来了,我得了100分。回到家,我把这个消息告诉了爸爸、妈妈。他们很高兴。妈妈说:“星期天一定带你去公园玩。”我心里暗暗发誓:一定要同粗心告别!俗话说“一失足成千古恨”,到了我这儿就变成了“一粗心成千古恨”。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到底考了多少分?我心里开始发慌了。“84分。”老师的声音不太大,却像一声惊雷,震得我发呆了。难道我只考了84分?不可能吧?我检查过没有发现错呀。我正在发愁,卷子传到我手上。

  忽然,我看见爸爸开门了,爸爸叫我进来,说:“这次你考了多少分?”我惭愧地说:“我考了84分,太差了。”爸爸没有做声。我又小声说:“我又粗心了。”爸爸温和地说:“这次我原谅你,可是下次不能再粗心了,如果还是这样的话,爸爸可要打你了。”

五年级:耿心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