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行为与位置有何关系_900字

行为与位置有何关系_900字

2016-12-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反复斟酌过后,我认为是人的行为影响了人的位置。一个在穷民窟出生的孩子,他同别的在此出生的孩子一般染上了恶习,逃学、打架,这是一个犯罪的天堂。谁能想到,谁会想到他最终能够成为美洲第一位黑人州长?将他推向州长宝座的,仅仅只是他小学校长的一句话。“我一看你修长的小拇指就知道,将来你是纽约州的州长。”

  有人认为好的位置决定好的行为。在我看来,并非如此。在我所知,一个刚刚大学毕业的“大小姐”,进了她父亲的公司并从底层做起。即便如此,她仍然受到别人的流言蜚语,她沉默、她难过。但她没有放弃,而是比别的同事更拼!更努力!最后破格升职为公司里最年轻的部门经理。而同样的“大少爷”李天一,作奸犯科,最后却落下个十年拘禁的下场。如此看来,最终的位置如何,还得看个人的努力如何。

  看看当下的学生,刚入学时的成绩是多么的好,不久后却沉迷手机和游戏,忘记了曾经初三时的那股冲劲,渐渐地和同学越拉越远,成绩一落千丈。他们不知道现在的行为会给他的未来种下什么样的苦果,或许只有等他们将来一个人默默含泪地吃下去才能明白了。

初三:张天龙

  有人在飞机上发现一个有趣现象,飞机的舱门把游客分成了不同的对立面。头等舱的乘客往往在看书或用电脑办公,而经济舱的乘客则大多在看报纸、玩游戏。这种现象不禁令我沉默而沉思,究竟行为与位置有何关系?

  一句善意的谎言,那个孩子改变了他的行为,以“美州州长”为旗帜,付出的努力令人钦佩。试想,若是他没有改变他的习性,而是一辈子呆在贫民窟里,他能当上美洲的州长吗?可想而知,好的行为造就好的位置。

  宋朝的一位官员,他一生飘泊不定,一波三折,最远被调到了河南。换成别的人,别说在现代,就连当时或许都没几个人认识。但他不同,“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他用他清新脱俗的文风赢得了许多人的追捧。不仅如此,说到东坡肉和东坡肘子,也是他佳作。他便是唐宋八大家之一的苏轼。直到现在,仍有许许多多的人喜欢他的诗、他的菜。这不正是他用他自己的行为给他自己创造了一个好的位置吗?

  能改变自己的不是别人,而是自己。未来的位置,只看现在的行为!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