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诉说_700字

诉说_700字

2016-12-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舒乙写过父子情的文章,而他的父亲就是老舍,老舍对孩子的功课成绩毫无兴趣,却对孩子的各项活动十分赏。老舍对孩子的教育有许多独特的见解,当然我并不承认这样是唯一的好,但我认同这样的教育。我记得非常清楚,舒乙的文章中写道:我的父亲老舍,既不是典型的慈父,也不是那种严厉得令孩子见而生畏的人,所以是个复杂的父亲。我非常羡慕舒乙你竟然有这样的父亲,我觉得你会很满足的吧。

  如今的社会改变的将是全人类,所以才会有如今的功利心,功利心让我们失去意识,却没有任何的平等对待。然而所以的对我们的不尊重,我们何必尊重着你。我们都清楚着你们的好,却没想过我们的心情,一切的感受,也许是你们失去了该有的纯朴,我也真的希望如此罢。

  我们正值年轻,也许我们的青春对你们来说并不算什么,而我们会多少在意。我们的在意你们不知道,只有我们与我们的一起诉说,心里多少好些,这才是真正的我们。

  我诉说着这社会的黑暗,只因为希望这一切的改变。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人都知道学习的重要性,一旦成功享受的将是荣华富贵的吧。家长对我们的爱目的是抚养我们长大,会让我们干那些对自己有好处的,而让自己毫无兴趣的事,几乎所有的家长会告诉我们,现在苦一下,将来会有很多回报,这些等等的道理难道我们不知道吗?我们都知道,只是无奈罢了。

  你们会说对我们了解但往往我们并不想表现得跟你们一样,也并不想多说,我们的闭嘴会让你们自己觉得很对,我们只会觉得让自己多嘴罢了。我们跟你们不一样的是社会,不一样的也是教育,自认很对却觉得愚蠢。

  社会呀,你自认很美,而改变的确是我们的美。呵~我们永远永远不会忘,永远不会。

初一:郭海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