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园丁颂_800字

园丁颂_800字

2016-12-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刚上学的时候,我对未知的新环境充满了恐惧。妈妈送我到学校后便自己走了,还对我说:“乖女儿,快去和其他小朋友玩吧。”可是我不认识那些小朋友,也不敢和他们说话,就那样样孤零零地站在那里,怯生生的看着三五成群的小朋友们。“小朋友,没人和你玩么?你是新来的吧?”我抬头一看,温柔的声音来自一个老师,我害怕的看着那个老师,可她却蹲下来,拉着我的手,“来,老师带你去教室里看电视好么?”我点了点头,打量起这个好看的老师,黄色的卷发披在肩头,中等的个子,我情不自禁的说了一句,“好漂亮呀!”那个老师却“扑哧”一声笑出声来。

  从那以后,我就荣幸成为三班的一员了。

  天气冷的时候“同学们多穿点,今天外面冷,不要感冒了。”

  ……

  我的胃本来就不好,冬天,更是“雪上加霜”。那天下课的时候,我正在教室里做作业,突然,胃一阵剧痛,我喝了些水,没太在意。可上课的时候,胃更痛了,像千万只小虫在咬,我疼得眼泪都掉下来了。老师就坐在我前面,看到我哭,立马走过来,关切的问“怎么了,你哪里不舒服么?”

  “怎么会这样?是不是吃坏东西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萤火虫的可贵,在于用那盏挂在后尾的灯,照亮别人;春蚕的可贵,在于为了别人的温暖而吐丝,为了别人而死去;而园丁的可贵,在于他那默默奉献的宝贵精神。

  这是我第一次见到刘老师。

  几年的时光,一眨眼就溜走了。同学们的个子长高了,就连那“大三班”的牌子也变成了“六年三班”,唯一不变的,是刘老师对我们无微不至的照顾。

  流感高峰的时候“同学们都注意一些,得流感很受罪的。”

  刘老师偶然的一句话,都能让同学们感到温暖,因为那都是老师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关心呀!寒冷的冬天里,同学们却不感到冷。严冬,就这样随着“暖炉”悄悄走了……

  “老师,我,我胃疼。”

六年级:陈思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