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雨夜_700字

雨夜_700字

2016-12-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时候,外面下着雨,心是晴的,有时候外面是晴的,心却下着雨的,世上总有许多事值得我们品味。——题记

  雨依然在下,细雨沙沙不息,谁也不知何时停止,鸟到底躲在哪里?雨有没有将他从栖息处击落下来?雨有时也有许些不尽情份吧。

  有雨的时候没有太阳,也没月亮,人们也不以为然,既让世间凉爽一些,让太阳歇息一下,也是好的,让人不尽联想“何当共剪西窗烛,却话巴山夜雨时”别有一番趣味。

  雨停了夜深了盖上被子迎接新的明天

  这就是我的好老师,不是什么明星,也不是什么伟人,更不是什么英雄。但我觉的,她是那个最值得赞颂的人!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夏日的一天晚上,下着蒙蒙细雨,小路的尽头,一户人家窗隐约有一团光闪动着,我则做在窗内对着窗外发呆,听着雨溅在梧桐树和大叶子树上,发出沙沙的响声,我心中不由感到一股莫名的抑郁,或是农民对自然的期待的同感否?或是对梦的追求及其无力否?世息万变,也是说不准的。

  靠近窗口,从窗隙中吹进少许凉风,我不禁打了个寒颤,裹了裹外套,后仔细品味,其中给人带来的美妙,确是无法比拟的,,即便是查理克莱德曼钢琴下的《秋日私雨》那致雅的绚丽,也难得比较,大自然般,鬼斧神工般的造化,真是无语伦比。

  打开窗户,扑面而来的凉风,使人神清气爽,却又不觉得冷,心里的满足足以让世间愁苦为之消散,面对天空,心自冥想,终会被自然的魅力所折服,烦心事自当烟消云散。

  老师看我那么难受,赶紧给我家长打电话,可我妈妈不在家,老师就让我在办公室休息一下,还贴心的准备了热水和药,望着热气腾腾的水,我的心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

初三:石朝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