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发现征文]不一样的美_1000字

[发现征文]不一样的美_1000字

2016-12-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墙上时钟的指针正不停歇的转着,窗外的微风正缓缓的吹过,嫩绿的小树正悄无声息的生长着。回想旧时,恍然醒悟,我们早已不再是懵懂的小学生,早已离开母校,要回去看看?

  啧,新修的教学楼,新换的篮球框,新铺的草坪、操场……所有的一切都是全新的。貌似,这里已经不再是那个我所熟悉的校园了。

  老教学楼旁栽种着一排不知名的树,夏时遮挡阳光,冬时遮蔽寒风。任是操场一红,草坪一绿,教学楼一蓝白相间,小野花五彩斑斓。相互交织成一幅艳丽的水彩画。

  若非重游故地,又怎能欣赏着不一样的美?

初二:苏菁菁

  世间万物在变,我们也在变——题记

  “南朝四百八十寺,多少楼台烟雨中。”细细的雨水,像飞絮,像雪花,轻轻地飘落下来。落在我的头发上,脸上和衣服上,像一粒粒小水钻缀满了我的全身。嗯?下雨了啊!既因细雨无处乐,何不重回母校游?拿定主意,我便回家随手拿上一把雨伞再次出了门。家离母校非常近,不过五分钟左右就到。我撑着伞在雨中漫步,这一路,我仿佛走了长达一小时之久。不论是沿途看不尽的新景,还是忆不起的旧景。原来,这里早已变了这么多。终于,我来到了校门口。“俨然是焕然一新的校园,变化真大。”是啊,变化太大了,陈旧的已经不能再旧的装潢也早已换了新装。怀着满满的期待,本想走进去一览母校风采,然而……门口保安就是不让进(矫情的保安,不爽)。得,看我今天不用我的口才征服你!我一脸笑容道:“保安叔叔你就让我进去吧,好久没来了,特别怀念这里勒~”他一脸为难说:“不行。”可恶!“保安叔叔,你就看在我跟你长得一样帅的份上让我进去吧。”他挑了下眉毛,又说道:“都说了不行,你还是回去吧。”呀,我还真就不信了,凭我的口才还说服不了你了!“哎呀,这下雨天的,我大老远跑过来就是想看看母校咯,你不能这么无情的。”最终,经过一番纠缠,以我的胜利告终。不过,他只让我进去呆半小时(小气)。

  雨停了。我走到舞台旁,本能的想要坐下,嗯……刚才下过雨啊。好在我还没那么糊涂,没有坐下去,不然,就真的尴尬了。“念旧的皮箱装着,爱没放完的烟火,我提着寂寞撑伞穿过夜色~”一首《下完这场雨》,衬得此景,着实合适。曾经的习惯,现在的怀念。若是当初懂得珍惜时光,现在大概也不会叹息了吧。

  走出校门时,我望见红旗飘扬于天空,它像是守护神,守护着这所学校,守护着我们。我在心里默默说着再见。会再见吗?一定会的!

  离时方知此地美,恨之没能细品也——后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