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优美段落 > 冬天优美段落 > 描写冬天的好词佳句_650字

描写冬天的好词佳句_650字

2016-12-23 来源:作文网整合

  冬天 —好词

  严冬 深冬 残冬 寒冬 初冬 凛冽 刺骨 冬眠 寒风 寒流 严寒 寒气

  寒冬腊月 雪花飞舞 冰天雪地 寒气袭人 北风呼啸 雨雪交加 冰封雪盖 天寒雪盖 天寒地冻 寒气逼人 寒风刺骨

  冬天 —佳句

  皑皑的雪山,茫茫的雪野,法白的山路,如缎的小河。这就是一个雪的世界.

  隆冬的凌晨,地面上铺着一层薄薄的银白色的霜花,四周一股股寒气直往骨头缝里钻.

  最先带来冬天信息的应该是雪了.你看,它终于在人们的翘首盼望中走来了,步履是那样的轻盈,舒缓,悄悄然从遥远的天际飘落,片片光洁如絮的雪花落在光秃秃的树枝上,落在袒露着胸膛的大地上.哦,它是在为大地编织厚厚的洁白的羽绒衣吧!此时,那灰蒙蒙的天空似乎也明朗起来,天地完全融合在一起.啊,好一派银装素裹世界!

  灿烂的阳光穿过树叶间的空隙,透过早雾,一缕缕地洒满了校园。初冬,像一位美丽的、高贵的、矜持的公主,舞动着她那神奇的面纱,送来阵阵凛冽的寒风。

  春天,那太阳暖洋洋的,它伸出漫暖的大手,摩挲得人浑身舒坦。大雪随着寒冬来了,街道仿佛是银子铸成的,那么亮,那么有光辉,长长的冰柱像水晶的短剑挂在檐前,行人的呼吸也化作了一股股白烟。

  冬天,虽然没有春天迷人的鸟语花香,没有夏天壮观的闪电雷鸣,没有秋天诱人的丰硕果实,但它也有献给大自然的含蓄的美。

  冬天,一层薄薄的白雪,像巨大的轻软的羊毛毯子,覆盖摘在这广漠的荒原上,闪着寒冷的银光。

  寒冷的严冬,河水一改往日的活泼,似乎恬静地睡着了。

  冷飕飕的风呼呼地刮着。光秃秃的树木,像一个个秃顶老头儿,受不住西北风的袭击,在寒风中摇曳。

  隆冬的太阳也似乎怕起冷来,穿了很厚很厚的衣服,热气就散发不出来了。

  那年冬天,那个冷呀,把人冻得鼻酸头疼,两脚就像两块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