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优美段落 > 春天优美段落 > 描写四季好词好段

描写四季好词好段

2016-12-23 来源:作文网整合

  描写春天:

  词语:

  春意融融 阳春三月 风和日丽 春色满园 春花怒放 花红柳绿 绿意盎然 枯木逢春 万物复苏

  句子:

  1、春天迈开轻快地脚步走来了,百花吐艳,竹林有了生气,阵阵清幽的竹香引来了翻飞的蝴蝶,于是静谧的竹林变的热闹了!

  2、当春间二三月,轻随微微的吹拂着,如毛的细雨无因的由天上洒落着,千条万条的柔柳,齐舒了它们的黄绿的眼,红的白的黄的花,绿的草,绿的树叶,皆如赶赴市集者似的奔聚而来,形成了烂漫无比的春天时,那些小燕子,那么伶俐可爱的小燕子,便也由南方飞来,加人了这个隽妙无比的春景的图画中,为春光平添了许多的生趣。

  3、可爱的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子来到人间,那一片生机的景象便随之来到四面八方,整个世界像刚从一个漫长的睡梦中苏醒过来。

  4、春天来了!你看万紫千红的花开了,把可爱的草,树木,鸟,兽,虫,鱼都从寒冷的冬天中叫醒了,使得大地恢复了生机。那些野花像小星星一样一闪一闪眨着眼睛。

  描写夏天:

  词语:

  夏日炎炎 骄阳似火 烈日当空 焦渴难耐 烈日灼灼 暑气逼人

  句子:

  1、晴空万里,天上没有一丝云彩,太阳把地面烤得滚烫滚烫;一阵南风刮来,从地上卷起一股热浪,火烧火燎地使人感到窒息。杂草抵不住太阳的暴晒,叶子都卷成细条了。

  2、七月,透蓝的天空,悬着火球似的太阳,云彩好似被太阳烧化了,也消失得无影无踪。

  2、空中没有一片云,没有一点风,头顶上一轮烈日,所有的树木都无精打采地、懒洋洋地站在那里。

  3、初夏,石榴花渐渐开放了,绿叶衬红花,美丽极了。远望,它像一片烘烘燃烧的烈火,又像黄昏升起的红艳艳的晚霞。

  描写秋天:

  词语:

  秋高气爽、秋风习习、、秋实累累、桂花飘香、秋风送爽、层林尽染、天高云淡

  句子:

  1、秋天来了,凉丝丝的风吹进校园,吹进教室,吹到我们脸上,树叶落了,小草黄了,校园被绘成金色。啊,金色的秋天,滋润心田的秋天。

  2、秋天到了,湖两岸的树木的叶子变黄了,轻轻地飘到湖面。它们像一只只船队,随着流水向前远航。

  3、秋天的天空,格外高,格外蓝;秋天的水,像诗章,像音乐;秋天的枝头,挂满香甜的果,颤着金色的叶。

  4、秋天的美是成熟的--它不像春那么羞涩,夏那么坦露,冬那么内向。

  秋天的美是理智的--它不像春那么妩媚,夏那么火热,冬那么含蓄。

  秋,收获的季节,金黄的季节--同春一样可爱,同夏一样热情,冬一样迷人。

  描写冬天:

  词语:

  寒冬腊月 冰天雪地 银妆素裹 天寒地冻 数九寒天 隆冬时节 积雪覆盖 秋去冬来 白雪茫茫 银装素裹 白雪皑皑

  句子:

  1、路旁的树木缀满了银花,毛茸茸的,比原先粗壮了,建筑物像琼楼玉宇似的闪着耀眼的银辉。小路上就像铺了一层白色的地毯,又仿佛妙手的画家为大地绘成了一幅白色,纯洁的图案。

  2、松树苍翠地站在白皑皑的雪地里,随着凛冽的西北风,摇晃着身子,发出尖厉刺耳的呼啸,像是有意在蔑视冬天。

  3、天气阴沉,满天是厚厚的、低低的、灰黄色的浊云。东北风呜呜地吼叫,肆虐地在旷野地奔跑,它仿佛握着锐利的刀剑,能刺穿严严实实的皮袄,更别说那暴露在外面的脸皮,被它划了一刀又一刀,疼痛难熬。

  4、清晨,树上、菜地上都会有一层白色的东西,那是什么?是雪吗?不是,那是大自然这位画家画出来的雪白的霜。除了霜以外,早上还可以看见雾,雾时而像仙女飘动着白色的丝带,时而又像天神倒下的牛乳一般流淌着,漂浮不定,就像一个淘气的娃娃一样,使人琢磨不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