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好词好句 > 圣诞节好段好句 > 描写圣诞好段

描写圣诞好段

2016-12-23 来源:作文网整合

  1.经过策划,下午我们在黑板上画上了大胡子圣诞老人,在窗户上喷上了洁白的雪花,还在教室中央放上了一棵缀满星星的圣诞树。同学们围着圣诞树转啊,跳啊,教室里顿时洋溢出节日喜庆的气氛。

  2.每次收到圣诞礼物时,总会发现上面贴着各种标签。我想,肯定是圣诞老人知道我喜欢什么,特地到商店给我买的吧。记得每到12月,我总会拉着爸爸妈妈的手,问:爸爸妈妈,今年圣诞老人会来吗?

  3.据说平安夜的晚上,圣诞节老公公会驾着驯鹿雪橇满载着礼物准备送点这一年来表现很好的小朋友,他会悄悄地从烟囱爬进屋内,礼物塞在挂在床头的袜子里。所以孩子总会把一条条色彩缤纷的袜子挂在床头,并在袜子旁边放杯热牛奶给劳苦功高的圣诞老人解渴,并送份大礼给自己。

  4.我入睡了,我先假装睡着,其实我睁着一只眼看看圣诞老人有没有来送礼物。过了一会儿,我真的睡着了,梦见圣诞老人,悄悄地走进来,把礼物放在我的枕头旁边,就走了。我想圣诞老人一定是要去给别的小朋友送礼物了吧?

  晚会在欢乐的气氛中进行着,演员们使出全身解数,来博得观众的笑声和掌声。观众们个个笑得脸红通通的,巴掌都拍痛了。晚会接近尾声时,我们全班同学拿出了最后的秘密武器——五颜六色的花瓣,抛向空中,抛向演员们……

  我耐心地画着,只见圣诞老人头戴红帽子,身穿红棉袄,脚穿大黑靴。最引人注意的是圣诞老人长长的白胡子和背着一个大袋子,笑容满面的,看上去憨态可掬,精神抖擞。

  5.下午,老师把黑板擦得一干二净,在黑板上挂了一条五颜六色的彩带,然后要我和匡翔唐义节和蒋慧民两对同桌到黑板上画画。老师要求我们先写上“圣诞快乐”四个大字然后想怎么画就怎么画。我们一致推选唐义节写字,唐义节就用四种不同颜色的粉笔写上“圣诞快乐”四个大字,黑板一下子变得漂亮极了。我们又用彩色粉笔在黑板上画起画来,黑板成了一幅美丽的画。

  6.一曲儿终了,我们停止了玩耍,开始了圣诞抽奖。我们都得到了十分丰美的礼物,也给予了别人欢乐。捧着属于自己的礼物,我甜蜜地一笑,感到开心无比,舒适极了……

  7.在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前夕,我和伙伴们把一年来自己节省下来的零用钱买了圣诞帽、圣诞靴、圣诞棒,都把自己打扮的像个21世纪的圣诞少年,乘上白色的马车,唱着“铃儿响叮当”代圣诞老爷爷挨家挨户的送礼物和送祝福。

  8.来到大街上,每个角落都让人感受到过节的气氛。几乎所有的商场都摆着圣诞树,有的放在门口,有的摆在大厅。圣诞树呈塔形,穿着一件绿衣裳,身上挂着的一个个小铃铛,轻轻一碰,叮当、叮当发出动听的声音;金色的小灯,好像天上眨眼的星星;五颜六色的小灯笼,一闪一闪的,美丽极了!

  9.圣诞节,天格外寒冷。但寒冷的天气丝毫也挡不住圣诞节快乐的脚步。街上的商店门前都摆上了美丽的圣诞树,超市里的员工也戴上了可爱的圣诞帽。

  10.这棵圣诞树美丽极了。树干上缠绕着很多五颜六色的小彩灯,像小星星一样,在翠绿的松叶间闪闪发光。树枝上挂着各种各样的装饰品。雪花飘落在树上,在彩灯的照耀下犹如梦幻一样。树顶上挂着一个装点着花边的心型,花边是由带着细雪的松叶编制成的。心型中间坐着圣诞老人,他穿着大红袍,戴着高高的红帽子,长着雪白的大胡子。在圣诞老人的两边各坐着一个天使,他们正拉着琴。我好象听到了童话般的音乐。圣诞树上还挂着两个金黄色的大铃铛和各种颜色的绣球小灯笼礼物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