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发现征文]那个男孩_600字

[发现征文]那个男孩_600字

2016-1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学校组织我们来到中粮智慧农场参观。一到中粮智慧农场,同学们都很兴奋,飞快地往前跑。导游说让我们按小组组织参观。我赶忙往四处一望,我的组员都到哪里去了?怎么一个也没有了?让我头痛的“找人”之旅又开始了。我四下寻找,好不容易将全队的人都找过来,数了数,少了小高,于是我又飞奔去找。小组在缓缓地向前移动。将小高带回来时,又发现小梁踪迹不见,于是我又去找他。如此来回几趟,我已是满头大汗,可小组好像又不见了,散成了一个个的人,消失在人群中。唉!找了半天还是又散了,待会儿又得被老师批了!

  他就是小任。平时的他,有时喜欢耍点小脾气,一耍起来就跳脚,还喜欢闹腾,真闹起来没完没了。可今天,他好像换了个人似的,安静,能管好自己,还能去管其他同学。望着满头大汗的小任,我心想:他长大了,不再是以前的小任了。

六年级:王欣怡

  瞧,又是那个男孩,他微胖的身躯飞快地穿梭于人群之中,寻找着一个个掉队的同学……

  想着,抬头一看,有的组都已经召集好了人,开始参观了。可我们组还散着,我急得直跺脚。这时,一个微胖的身影从我身后小跑了出来,一声“我去叫他们”,随后就不见了人影。我有点傻傻地站在那里。接着,组员陆陆续续地回来了,我立刻召集他们,将队伍整理好。这时,他回来了,在一旁的老师看见了,立即任命他为副组长,协助我。有了他这个副组长协助,我轻松多了。

  这也让我相信,没有什么是一成不变的,淘气的孩子终究也会长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