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橡皮擦的自述_550字

橡皮擦的自述_550字

2016-1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一块橡皮擦,我的小主人是陆嘉禾,几年前,我被小主人从商店里买回来,他十分受护我。

  后来,我才知道,小主人上二年级,写字时,他经常写错,可是把字画掉又不太干净,于是小主人才买了我。平时,他对我爱护有加,从来不会把弄脏,用完后,把我放回原处,他还给我安排在一个干净的文具盒里,和我住一起的还有铅笔哥哥和卷笔刀弟弟。我也辛勤地回报小主人,为他改正错语,尽管我的身体越来越小,可我一点也不在意。

  随着我的身体越来越小,小的几乎拿不起来,小主人本子上的错误也一一被擦去,我知道,我终有一天会被小主人丢弃,成为垃圾桶里的一员,但我的小主人却依然把我放在文具盒里,精心呵护,让我们成为永远的朋友。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时候,我被老板放在了商店里最显眼的货架上,我穿着漂亮的衣服,正等着有人将我买走。突然,一个小男孩走进了店里,四处张望着,过了一会儿,他的目光聚集到了我身上,我紧张极了,忽然,小男孩指着我说:“老板,我就要这个!”就这样,他成了我的小主人,我被他装进口袋,开心地去了他的家。

  现在,小主人已经上六年级了,我也快“退休”了,改正带接替了我的职位,成为了小主人的“新宠”,而我,也只有在小主人上美术课时才能出来透透气,即便这样,我仍十分乐意为小主人服务,为他擦去纸上的错误。

五年级:陆嘉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