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第一场大雪_550字

第一场大雪_550字

2016-1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嘀铃铃,闹钟响了,迷迷糊糊的摸着衣服,刷了牙,吃了早点,走学校了。一出门,我的睡意瞬间消失了。一阵冷风向我吹来,感觉好像有沙子向我吹来,打在我的脸上,一看,哇!下雪了,已经有厚厚的几层了。本打算骑着单车去学校的,但是我改变了主义,决定步行去。

  一进教室,又是惊喜连连,我把门一打开,不知是谁在门上面放了一堆雪,害得我被雪覆盖了,甚至有的雪溜进了我的后背,真是透心凉,心飞扬啊。到了打扫卫生时间,老师组织了一大批学生,拿着扫帚,铁锹,原来,校长组织了清理积雪活动,同学们都积极的参加了,我也不例外。过了一会儿,远处传来一。二。一。二的叫喊声,原来是破冰小组,只见他们拿着铁锹尽情挥舞着,地上厚厚的冰就这样一下子被铲走了。

初三:王嘉升

  一路上,路边停的轿车上盖上了几层厚厚的雪,路边的小数像穿了一件白色的外衣,显的格外美丽。我还碰见了一对情侣,他们手牵手,走过十字路口,配上这些美景,显得这对情侣格外暧昧。走了十多分钟,终于,来到了我们的学校。一进校门,眼前的场景让我禁不住的想赞叹,住校的同学早早的起床在校园里堆了数个雪人,好美丽啊。

  打扫了两节课,终于完事了,虽然同学们一个个都红着脸,搓着手,冻得直叫唤,但是同学们都很开心。原来讨厌冬天的我,总是很讨厌下雪,而现在,不知道怎么了,不但不讨厌下雪,而且对下雪有一种好感。因为,它可以带给我们无限快乐,感谢冬天,有你的陪伴。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