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心里住着一个白衣少年_800字

我的心里住着一个白衣少年_800字

2016-1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间对人是残酷的,它让回忆变得如此美好,却也如此伤感。那段被人们称之为青春的日子,叛逆的荷尔蒙因子在血管里夜以继日的跳动,映射出青春所有的悸动和不安。记忆中的自己总是充满泪水和喜悦,快乐和忧伤是如此鲜明的交替,在那样的岁月里,我们也许都曾用尽这个年纪最干净最彻底的勇气去爱一个人。

  那个白衣胜雪的尔雅少年,四周永远充满了才思和幻想,叛逆和温暖,在那QQ消息短信消息满天飞的年纪,他却沉默的执起笔为我写下一封声情并茂的情书。干净利落的簪花小楷漂亮得令人发指。终难忘,年少时光里他曾写过的那些令人脸红心跳的文字,没有轻佻,没有虚假,温暖如花,开满我整个多彩的青春。我曾深爱过的白衣少年,他曾骄傲的骑着电动车带我穿梭过城中所有的大街小巷,他曾拉着我的手在雨里欢快的奔跑,他曾偷偷买好早餐放在我家窗台上,他曾为我戴上一枚银色戒指。他说:“南有乔木,不可休思,今有木南,君子逑之,”他虔诚而又认真的模样像梦一样美好。

  我朝思暮想的笔尖少年啊,如今的你又是什么模样。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生命里曾出现过一个白衣少年,他有洒脱不羁的俊逸容颜;我的心里曾住着一个白衣少年,他有指骨分明的温润指尖;我曾拥有过一个白衣少年,他明眸皓齿,衣袂翩然。生活不是童话,他却像童话里最高贵的王子,在清晨模糊不清的天光里渐行渐远。

  可是,那时的他是最好的他,那时的我却是最差劲的我,我们之间隔了一条时间无法逾越的鸿沟,于是只好伸手道别。“谁家红颜是知己,谁家少年曾白衣,谁家良人打马去,谁家陌路两分离,”我的青春时代,我的纯美爱恋,我的白衣少年,随着时间一起被定格,消失在我的生命里,陨落在记忆的长河里。两年后的今天,坐在空荡荡的房间里写下这些矫揉造作无关痛痒的文字,听电视里筷子兄弟用沙哑的声音唱:“我曾经爱过的人啊,现在是什么模样,当初的愿望实现了吗?事到如今只好祭奠吗?”

高二:袁木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