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人总要学会成长_400字

人总要学会成长_400字

2016-1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总要学会成长,面对困难,我们从不知所措到冷静执着;面对社会,我们从惴惴不安到谈笑自如;面对一切,我们不再一如既往。在课间嬉戏打闹,不再那么幼稚,时间悄然溜走,转眼间,又是个新年。

  曾有几个夜晚,坐在窗台,望着外面,我开始回想自己的曾经,回头望着自己走过的路,心里酸酸的,想哭,又想笑,原来自己以前是那么傻,那么天真。现在发现,原来在我懂得回首的那一刻,我已成长。即将告别小学,回首童年,一段美丽的时光,也正是因为这段时光,在踏入那校园的那一刻,我懂得了许多,也成长了。对梦想的追求,我们依然追随,可就是在为梦想奋斗的那一刻,我便懂得了成长。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曾都怀着一个梦想,一个需要去奋斗拼搏的梦想。我曾看过一句话“面对梦想,我们展翅飞翔;面对困难,我们昂首挺胸”现在想起,面对所有,我开始尝试勇敢面对。在懂得了某件事后,心里泛起一丝甜蜜,友谊的味道让生活过得有滋有味。在失落的时候,朋友的关心让我成长。面对失败,我开始寻找原因而不是痛哭一场。

四年级:王古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