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是朋友,但又不是朋友_900字

是朋友,但又不是朋友_900字

2016-1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都说“前世相望千眼,才能换来今生的一次相遇。”可也许就是这一次相遇,就奠定了这两个人一辈子的友情。她是我刚认识不久的一个朋友,却印象深刻的一个朋友。或许更加准确的说,她并不是一个朋友,而是一个伙伴,一个帮助我静下心来继续做题的伙伴。她叫肖舒雅,是一个来自灵溪六小五年级的一个小女孩,她是在苍南县实验三小的校门口与我说的话。因为我是站在与太阳相对的位置上看不清她具体的五官,只能模糊的看到她的眼睛在阳光的反射下很亮很亮。

  那天我早早到了学校,等了整整1个小时,那两位铁面无私的保安终于把门给拉开了。在门外等候多时的学生们像蚂蚁逃亡似的,一股脑的全冲了进去。就在我踏进学校的那一个瞬间,身后传来一个略显沙哑的声音。“这位姐姐,请等一下。”出于好奇,我回过头,看见了一个十一二岁的小女孩,而刚才那个声音好像就是出于她之口。只见她望了望我手上的手机,有些疑惑地问道:“这手机应该不能带进去吧?”我皱着眉,犹豫了一会儿,把手机交给了爷爷。随后,我便找到了考场,背着包进去了。几分钟后,监考老师来了,发下了试卷,整个教师都沉寂了下来。也不知道过了多久,门突然就开了,整个教室都亮堂起来,我往门口看了看,发现进来的就是刚才那个女孩。她望了望教室,好像是发现了我。几个小碎步便跑到了我旁边的位子上坐了下去。

六年级:李子怡

  一直到进了考场之后,我才看清楚了她的样貌。她的眉毛很粗很浓密,黑乎乎的一团很是显眼。她有着一双不大的眼睛,但每次看人时都带着友好与热情,在眼睛旁边,她的一对耳朵也很特别。那是一对存在感渺小,却与众不同的耳朵。那对耳朵上的血丝和青筋很是明显,而且在那圆润的耳朵上还有一颗,淡淡的黑痣,若不仔细看,是察觉不到的。跟她的第一次相遇,就在今年的十一月十九号,那也是我去实验三小比赛七巧板的日子。

  时间慢慢过去了,我把会写的题目都写了,可还是剩下好几大题没写,我急得整个脸都涨红了。也许是坐得太近的缘故吧,她很快就察觉到了我的异常。她沉默了一会儿,对我柔声说道:“别急,静下心来总会想到的。”她的一句话。就像定心丸一样,让我整个人斗平静了下来。友情或许比亲情更来之不易,因为亲情是先天的,而友情却不是……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