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飞鸟_800字

飞鸟_800字

2016-12-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这个秋季的天空里,我看见了飞鸟。

  飞鸟啊飞鸟,你毫无察觉的掉落了一片羽毛,正好被我刚刚捡到,白色的边缘落上了黑色的光芒,我才会知道,你从来都不是天使的宝宝。心情不好的时候,你也会有的吧,会有乌云雨下的阴天,也会有黑暗遍布的夜空,但黎明总是将你们从噩梦中唤醒,将什么悲伤都愉快的忘掉。悲伤的记忆被太阳晒干,被风儿吹散。你还是那个你,也不是那个你,但这些都无所谓了,你还是要展翅,飞向太阳。

  其实我也不想,不想完全的赞美你,因为我知道,你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好。你没有多么的漂亮,没有炫丽的羽毛;也有例如我未看见的,微微调皮的飞鸟,正如同你不是天使的宝宝。可每当我看见,展翅飞翔的你,还是忍不住的心动起来,自由的,美好的,像精灵一样的纯白生命,你总是这么轻易的就勾住了我的心魂。纯洁的黑白羽翼,单纯的自由心理,如此简单,如此幸福。你大概从来都不知道束缚为何物吧^_^

  那么,再见啦,我今日今时所见的飞鸟!天黑请记得说晚安!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白色的羽毛,黄色的小嘴,羽毛和小嘴的边缘处还裸露了一团黝黑。那是蓝天下的朝云,那是海边的晨露,随着日出而游,日落而息,进行一场愉快的旅行。自由的,美好的,多少人想变得和你一样,有着一双轻快的翅膀,自由自在的飞翔。大自然的精灵啊,天空中飞舞的白色光芒,你是不是每天都在追寻着太阳?太阳有着耀眼的光芒,你将被金色的光芒所洗涤。体会着,温存的,金色又温暖的阳光,它是否已经住进了你的心里,和你一起愉快的飞翔?我也想,也想和你温存太阳,也想和你并排飞翔……

  天边阴沉沉的,有厚层的乌云。是要下雨了吗?你不回家,要小心被坏人抓去,他们没有那么喜欢你,只喜欢自己的各种小目的。

  如果有下一世,猜猜看我想变成什么,飞鸟?不要,每天都要辛勤的去寻找食物,还要担心坏心的猎人们的追捕。猜不到了吧,我呀,要变成天上的一颗星星,对,就是那个没有生命的星系中的随意一颗,被太阳所照耀的一颗小陨石,永远都体会不到自己的存在,永远都那么面无表情无感情,哪怕粉身碎骨什么的也感受不到……开玩笑的啦,我才不要那么无聊呢。

高二:齐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