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生死狙击圣诞游乐场_900字

生死狙击圣诞游乐场_900字

2016-12-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在人最多的那个区域里东看西看,最后找到一个“圣诞游乐场-变异战”的房间,想也不想,就点了进去。我不打算装什么,拿着最普通的疾风体就要去挠人。谁料到,出生点有问题吧?我竟然出生在别人的枪口上!吓得我赶紧跑——这变异体血特别少,被人打几枪就没了!安全!我蹲了下来,思考了一下:按照常规来看,走直线肯定不行,火力太大,根本跳不过去啊。那就只好使出杀手锏——跳牌子了!

  离开了牌子,我决定无聊一下,去跳房梁——就当练练手嘛。没想到的是,我竟然看到一人在那里卡机了!白捡一个便宜!我笑得合不拢嘴,哈哈哈哈,让我来终结你吧!不对!上面还有一个人!我吓了一大跳,抓了那个人就跑:好汉不吃眼前亏,我跑!

  就算被感染,我也不会服输的!我又去抓了好几个人,可惜是变异战,不然就能变人类来着!最精彩的,不过于守点了。偷偷安利大家:房子特别好守,人多就在那吧。记住了,一定要人多才能守!否则吃亏我不管!就算点被人破了,还是可以从后面的走廊逃走。加上附近就有守点!各位要注意,技术高的疾风体可能会开个加速从楼梯那边跳过来,千万要提防!在那里特别好变英雄!我就是一个人守的,变了人类女英雄!帅到没朋友啊!好啦,时间有限,就跟大家讲到这里,下次有机会了,还和大家分享哦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终于又到了兴趣小组时间!我高兴地跳了起来,跟着同学一路飞奔到电脑室。今天玩什么呢?我想着,有了,就玩生死狙击吧。我飞一样的登陆,点了一下回车键,选择服务区——嗯,电一!哈哈,我可要开始喽!

  我冲上了房子,平息了一下,呼了一口气——开加速,冲啊!这次真的跳上去了!我欣喜若狂,却发现了一个难题:我只能在牌子的侧面,打不到他们啊。我想来想去,决定就不要挡高手的路了,跳下了牌子。

  逃跑成功!我四处瞎晃悠~都懒得去刷分。这局过后,我变人类了!出生点还真不错,就在断桥附近。不过断桥也不好守,一开始好几个人来着,后来因为弹药不够,跑掉几个。两个人拿着AK47荣耀就在那里狂轰啦。那刷分刷的……弹药耗尽?没关系,我有px风暴呢!就是射速慢了点。而我的队友,好吧,我承认:“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只怕猪一样的队友。”兄弟,你别看了呀,人家牌子上攻过来了!你都不喊我一声啊?好吧,我们华丽丽的……被感染了。

五年级:柏巧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