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为自己喝彩_600字

我为自己喝彩_600字

2016-12-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喝彩是一轮红日,照亮自己的双腿,看到自己的优点;喝彩是一扇心灵之门,打开它,你就会看到自己的独特之处;喝彩是一辆行驶的列车,它会带你游览自己身上无穷的“美景”,在生活中,我就会留一些掌声给自己。

  为自己喝彩,连晚风也会逗留;为自己喝彩,苦水将变成美酒;为自己喝彩,水珠将聚成大海!为自己喝彩吧,勇敢地为人生的下一步目标而努力拼搏!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记得有一次,爸爸推出一辆崭新的自行车,这辆自行车是粉色的,还有一些小花的图案,看了后我十分喜欢,爸爸说:“如果你学会了,我就把新的那辆自行车送你。”我兴高采烈地答应了。我骑上自行车,爸爸在后面扶着车尾,慢慢地向前推,我在前面踩着踏板,往前看,可我生怕爸爸会突然放手,还不时地往后看。我问爸爸:“放手了没有?”爸爸说:“放了!”听后,我害怕极了,心里慌乱得不能自制,此时爸爸顽皮地说了一句:“骗你的!”我想:不是吧?爸爸真坏!我往后一看,发现已经放手了,这时我忘了快要到别人家门口了。只听见“砰”的一声,摔了个“狗啃泥”自行车也被我弄翻了,我大哭一个劲儿地说:“不学了!不学了……”哭完后我看着爸爸失望的表情和那辆崭新的自行车,我想:我可不能让爸爸失望啊!于是我自己独自试骑了几遍,我摔得伤痕累累的,第15次我终于成功了。我便展示给爸爸看,这次骑的十分稳当,我高兴地冲着爸爸大喊:“爸爸,我成功了,我成功了。”爸爸开心地为我鼓掌喝彩:“你真棒!”我也得到了心仪的自行车,也为自己成功喝彩。

六年级:朱宁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