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出来混都是要还的,没办法懒惰的人类啊。
顾三旬不能丢知道么?因为顾三旬是属于我们三个的,丢也给你弄回来。十年的事别给忘了,敢忘每个月提醒你一次,啧为什么是每个月就不用说了吧?因为咱都得变好只能先淡网咯。爷估摸着爷再淡一下回来就没人认识了,但那有什么关系,羁绊什么的原地消失,反正别人忘记我你们又不会忘记我,当然我也不会忘记你们,我们还有一个十年要走,耐心很好的等着。顺带一句命运这种东西,生来就应该被踏于足下。(所以这次给你发语音的时候声音才是帅的)其实我,一点也不软妹。真的。不然就给你一个来自三旬的娇羞?截图甚是可爱,三旬旬果然最可爱了,很喜欢三旬旬。(都要变成更好的人。毕竟还有一个十年。)
铁三角什么的果然最棒了,小熙你是随时随地感动我到cry,虽然还是有想删你列表的冲动,嘛,你最终还是我们的,现在的人终究会离开,拜拜不见咯,一想起来就莫名爽,毕竟虽然性格还算可以但是小熙就必须是我和三旬的,一想起来就想把你列表撕走,然而我那么温婉怎么可能做可能让你不高兴的事,小熙要笑,首先当然是笑给咱看不是?别人随便啊,一人一张红色软妹币勉强同意站在一百米开外瞄一眼吧哼哼,我真的没有占有欲的你相信我啊,当然你们这群软妹不许说我是软妹,明明帅到飞起的我,毕竟我是如此帅气还那么爱你们。同样很喜欢小熙。(想不到专属称呼的觉得其实小熙蛮不错的。惟一的小熙嘛。)
嘛其实和小七认识蛮久的了,原来还是四五年级来着,小七一直很棒的说,有目标而且会为之努力,我差不多是条咸鱼了。小七文笔很棒很棒,每次看都特别爽那种,其实一直想写个故事然后小七的名字在里面,可是没天赋……不知道要写什么的。而且小七人超好的讲真!小七的cp赚到了诶!突然那么一下就找到了一个会写文性格棒又可爱的姑娘得开心的到处乱蹦啊不是,当然这是我的作风,其他人不知道了就。其实一直没来得及说,小七那篇文真的很喜欢很喜欢,看到小哥的时候整个人快化了,曾经有人叫我小哥的,可是后来他们离开了,还有一个这样叫我的人真是太好了呢。
阿九哥哥从一开始就是很棒的感觉,一开始因为和吴邪一样的称呼就顺口说了一句,然后没想到站内信出现了!然后莫名其妙的聊了好久来着,然后莫名其妙不怎么认亲扩关系的我莫名其妙的认了个哥哥?不过感觉蛮不错的诶。毕竟阿九哥哥不仅文写的好而且人可好了不是?话说想到一个问题,哥哥是三旬旬的妹妹,我是哥哥的妹妹,我……才不要叫三旬旬姐姐呢!作为双生和小师妹最多是三旬旬喊我师姐哼哼哈嘿,哥哥我们这关系乱了啊喂……唔我会记得我有一个哥哥叫阿九,然后阿九哥哥对我很好,每次都会陪着我聊天,我受欺负会帮我,我也要对阿九哥哥很好很好,不可以忘记的事情。
嘛因为给小熙撕逼认识的浮沉,不过浮沉你说错了我压根没撕你,我只是在反驳你撕我的内容而且顺带自黑。不过浮沉啊真的是我见过最坦诚的人,夸麦格里那些上天的孩子是假的,这个是真的。不过讲真的自认为,脾气蛮不错的啊啊,好吧只是表象。不过我蛮想吐槽一下那个上辈子皇后的设定,我这么帅气不应该是帅到无以复加什么的吗,为嘛是这设定,皇后嘛的不想当,不沉迷小言只沉迷腐段子的宅若久时天然呆呆到深处自然高冷帅气的不要不要。对了还有一个名字其实,我圈名取好了,叫“莫邪”,是剑的名字。其实和你撕逼是一件愉快的事情,蛮好玩的。
蛮棒的姑娘,然而也是第一个被我撩到的呆萌妹子,会跟我说天冷多穿衣服,因为性格好有很多朋友,大美樱小迷糊什么的,然而我还是叫樱子,没办法昵称废,包括樱子是我第二任cp来着,嗯我是个好人,cp没有多少任,为了樱子随便咯。对了樱子,同学有一本言情书,女主叫雪樱,男主叫皇铭翼,然后莫名其妙就看了,莫名其妙等着她买第二本,会是怎么样的结局,有点想知道。樱子要变更好阿,然后会有更多人爱的呢。莫名话废。
一天。三水的摘抄下。千年雨歇_且归:找到三水了。说书先生:蛤蛤蛤雨鞋鞋。千年雨歇_且归:后来无法直面雨鞋,下雨天坚持不穿雨鞋说书先生:当然了你怎么能穿自己呢。我穿。千年雨歇_且归:痛心疾首/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三水x那我干嘛?吃三招水军大法?说书先生:你是雨鞋我是水说起来咱还有点亲缘关系呢昂。千年雨歇_且归:防水的雨鞋,我们班的话,远离三水——当然不会。准确来说是雨歇x嘛求降雨,雨歇都千年了,该成沙漠了x说书先生:我听到了你的祈祷过几年我会去的。千年雨歇_且归:不不不少女,我跟你讲这里的情况很危急你再不来这里的人就要扔掉雨鞋了。说书先生:雨鞋放在家里不也挺好的。千年雨歇_且归:可是雨鞋没用了也旧了放着不仅占地方也碍眼,不扔干嘛?说书先生:没事没事他们扔了我再捡回来。千年雨歇_且归:滑稽/然后做一个仓库专门放雨鞋?说书先生:你有这么大吗需要一个仓库来装你。千年雨歇_且归:我想想啊,一千家人一家三人,每个人都有一双雨鞋,祖辈攒着,然后,大抵有的/说书先生:那我不要了。千年雨歇_且归:啊喂!那雨鞋怎么办!哦不对你赶紧来降点水啊!千年雨歇_且归:雨鞋不见了,至少三旬小熙会发现。说书先生:我去降水。千年雨歇_且归:这才对嘛三水,我决定写成段子。千年雨歇_且归:这是一个不错的不错的脑洞。说书先生:什么段子?千年雨歇_且归:比如三水给雨歇降水太多导致雨鞋供不应求。说书先生:放心吧我会淹死你的。千年雨歇_且归:感觉到了奇妙的奇妙的微笑x说书先生:啥玩意儿。千年雨歇_且归:仿佛看见三水对我露出了笑容说书先生:没有没有我这是耿直的微笑。段子什么的果然还是下次。
沐沐的事情不是很了解,但是我一直记得当初沐沐对我说的那句“放心,我不会忘了你的”。这是最初的感动。我什么也帮不了沐沐,但是沐沐,只要我还在麦格一天,就不会忘记你,你要相信,认真/我闲着没事就会去翻我的文边看边吐槽还自带瓜子的。hhh画风秒变,沐沐啊,我陪你走到这里,接下来也会等你,假使需要,我在。沐沐余生安好,沐沐你没错,至少沐沐,对我很好,沐沐我们在这里,沐沐,一定会有人爱你,总会有为你而生的人。安好。
麦格流行了一段时间是名字编故事,然后一只小七名七朵,你唤初云,加起来就是千年雨歇的脑洞:七!朵!初!云!于是此处应该拜倒在自己的脑洞下,没办法谁让我这么机智,我还是帅气的即使看起来比较智障,然而并不影响我的帅气。圈子蛮小的,加上自己关注的只有二十九个人,不知道麦格怎么会显示三十八个。其实认识初云是从《苏浅青一生挚爱》开始,当时有吓到,初云的文字不矫情不造作,很棒的,我不知道我是否可以陪着凌初云走到苏浅青,但是我会在。米粒儿的写到一半点错没保存上……结果初云的也只保存一半所以临时复原了一些。
米粒儿的话,认识算久,刚回到麦格时有被吓到,米粒儿的文风变的好多,奇异的愤怒着,那个让米粒儿变成这样的人,总觉得不应该存在。米粒儿,这里有人爱你的吗,亦如三旬小熙于我。无论如何请你不要过分忍耐,米粒儿从来不是一种召之即来挥之即去的存在,如果有人这样对你,离开便是。你不爱也不爱你的人从来没必要留着。米粒儿是很棒的存在,至少也要活的愉快才是。米粒儿你是我朋友,所以会记得你,从五年级到现在没有忘过,故人算是家。
于是第一次认了个妹妹,很纯粹的姑娘,没有乱七八糟的关系,讲真的很可爱,现在似乎不是很经常上了?也许是因为我很少找人私信的原因罢。讲真的感觉很高产,像我写一些删一些,尴尬/而且压根不会写故事,然后对于高产的只有膜拜,不知道为嘛感觉我在水字数……诶也不知道你看不看的到,不过我蛮话废的,除了给三旬小熙她们的,因为已经写过很多了,信啊什么的,所以其实我写这些会很艰难,不过大抵表达的就是这样,妹妹。
青妄姐姐是稻米呢,知道的时候果断关注啊,因为青妄姐姐不仅文写的好还写盗笔的,整个人就是爽啊爽的,真的很喜欢看有关盗笔的东西,嗯除了一些脑残人类弄出来的,基本看到家人那种感觉。姐姐有一年长白817面基啊,我带着雨迹和你一起嗨啊,夕阳红稻米节都要在的呐,和三胖子一起走着,顺便找找有三胖签名的书或者别的,还有各种周边,想想就觉得穷,没办法谁让我一看到这些就嗨了呢,一起6啊,一起穷啊,一起嗨啊,一起催三胖填坑啊。
夜晚姐姐是惟一叫我千年的人,就像三旬叫我蝎子,哥哥叫我小雨,很奇妙,回来是六月?还是五月?忘记了。那时候看见你和那个谁来着组cp,然后觉得真的是傻傻的姑娘,友情才会永恒,当然也得是当做朋友的才算。当时很想说些什么,可是打了又删删了又打,想想没用罢,干脆什么也没说,我不知道你当不当我朋友,但是至少我们是认识的,不忍心啊,就像那时候的我,真的很庆幸那时候会有三旬旬,整个人就是要升华的感觉,当然人不可能突然变成鬼。我说话不太好,姐姐你得知道,一切都会被时间抹平。
你要过得好,像照片里那样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