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荷花_350字

荷花_350字

2016-12-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来到五莲河畔,美丽的小亭,清清的河边,一片片荷叶,就像走进了美丽的画卷。有的荷叶才冒出并未展开像个T字,可爱极了,有的已经长成手掌般大,微风吹来,随风摇曳,向我们点头,有的已经长成“大玉盘”,生机勃勃。一片片的荷叶像一群兄弟姐妹心连着心,拥拥挤挤的亲密无间。

  荷花散出清新淡雅的芬芳,沁人心醉,看,蜻蜓立在小河上,“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真是一幅美丽的画卷呀!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荷花是圣洁美丽的象征,它出污泥而不染,洒清香而天然独秀,纯洁谦虚,亭亭玉立,惹人喜爱。

  再看,啊,荷花,像水晶一样纯洁,洁白无暇,千姿百态,有的是荷包,含苞欲放,有的开了一半,像刚出水的“美人”,有的全开了,洁白的花瓣,翩翩起舞,还有些花瓣都落光了,露出碧绿碧绿的莲蓬,上面有小孔,像一个个的小星星,可爱极了。

六年级:王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