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小天地”_600字

我的“小天地”_600字

2016-12-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走进门,扑入眼帘的是一张绿白相间的床头柜,柜里放满了我的衣裤和我最爱看的课外书籍。晚上,我只需打开抽屉,就可以抽出一本书,开始阅读了。早上,我起床后,便从床头柜里取出当天要穿的衣裤一件一件地穿上去。柜子上摆放着卫生纸、储钱罐、小闹钟等我的日常用品。

  向右望去,是金黄色的窗帘。它可弱小了:风一吹,它便胆怯地直往床边退,一下雨,它便成了一只名副其实的“落汤鸡”,雷声一响,它便像发了疯似地不停抖动……

  小天地的天花板上有一盏灯,可别小看这盏灯,它对我可重要啦!晚上看书时,我会打开它,让它为我照亮,我便在书海里遨游;清晨,我要寻找衣服时,我便使用它,让它为我照亮房门的每一个黑暗的角落;每当我生气时,我便会让它来照耀我心灵深处的阴影……

四年级:黄彦东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小天地,我也不例外,它就是我的小房间。

  向左看,你会看到床上绿色的被子,天一般蓝的小海豚、桃红的床单、深红色的枕头和正端端正正坐在那儿的紫色睡衣。这是不是让人感到春姑娘正在你的身边翩翩起舞呢?床下,还珍藏着我不舍得用的玩具枪呢!

  左面墙边放着一些玩具车,它们也是我的“宝贝”,但没有玩具枪那样珍贵。有空闲时间时,我就会把它从包装盒里请出来,与我一起玩耍。不想玩了时,我就把它重新放回原处。

  这虽然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房间,但在我的心里,它永远是我最喜欢、最温馨、最富有的“小天地”!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